节日成了催化剂,饰品行业出现红火景象

2015-04-20来源 : 互联网

距离春节越来越近,**市场分外红*。记者今日从周大福、老凤祥、周大生等多家珠宝店了解到,元旦开始,**饰品及摆件就开始进入销售旺季。许多饰品加盟行业的品牌企业也收到了这样的讯号,店内业绩普遍呈现可喜状态。

近年来,钻石、翡翠、足金等**商品,已成为人们争相购买、互赠亲友的热门年货。临近兔年,不少属兔的人购进“金兔”,决意用招财送福的兔子*饰冲开本命年的旺势。

据周大福加盟分店店员介绍,该店内玲珑兔、吉祥玉兔等几乎所有的金兔饰品都已销售一空,“不知道还有没有货”。老凤祥、周大生等店的金兔饰品现货也所剩无几。饰品中,金兔小吊坠*受顾客欢迎。

“这几天还有不少人来购买金兔摆件。”老凤祥店员介绍说,除了金兔饰品,金兔摆件也是年底*受欢迎的商品之一。

“这个月的销售额肯定比上个月要高一点,”周大福店员表示。

另外,记者从中国农业银行、中国工商银行等多家银行了解到,近期,以**和白银为代表的贵金属一直保持着震荡的态势,金价在每盎司1400美元附近反复盘整。

银行方面表示,尽管*近金价不稳定,但还是有不少投资者赶在年前投资**。

多位理财分析师建议,近期投资**,需认清投资风险。保守型的投资者可投资金条、金砖、**理财产品等。激进型的投资者,则可选择**期货、**t+d等高风险的产品。中庸型的投资者,则可以投资**类股票、投资**的基金和纸**,但在配置上不要超过全部资产的50%。

分析师还认为,***饰等**制品,变现时按当时旧金市价回收,收藏及使用价值高,但投资价值并不高。

标签: 财富课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