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狼牙山油菜花节时间 地点 门票

2015-04-05来源 : 互联网

保定市易县狼牙山油菜花节开幕啦,今年已是第三年举办,油菜花节已成为狼牙山山花节的一大重要部分,今年春天提前到来,狼牙山上油菜花盛开,引来了京津冀地区的摄影爱好者前来赏玩。那么2015狼牙山油菜花节时间是什么时候?门票多少?怎么去?让小编来为你揭晓吧。

2015狼牙山油菜花节时间:3月31日-5月4日

2015狼牙山油菜花节地点:狼牙山风景区

2015狼牙山油菜花节门票:狼牙山门票80元;学生持学生证、60岁以上老人凭身份证、1.2-1.4米儿童半价

2015狼牙山油菜花节活动:本届狼牙山油菜花节将持续到五月份。期间,游客可参与“美丽微分享”、“花海晒幸福”等多项有奖互动活动,只要把狼牙山油菜花的美景转发到**、微博等空间,即可获赠该集团提供的精美礼品。

2015狼牙山油菜花节交通:

由保定乘汽车至易县,然后在易县县城乘坐到管头镇的中巴,在狼牙山路口下,车费5元/人,然后在此乘去东西水村的班车,2元/人即可至狼牙山。也可在县城包车(夏利或面的)去狼牙山,车费大概在三四十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