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贵德黄河文化旅游节时间 地点

2015-04-05来源 : 互联网

贵德黄河文化旅游节至今已有九年历史,通过举办文化旅游节,让朋友们认识到了“高原梨都”*特自然风光,每到梨花盛开季节,便不约而同来到贵德,一起观清清黄河,赏朵朵白花。那么2015贵德黄河文化旅游节什么时候举办?门票多少?又将有哪些精彩有趣的活动呢?跟着小编的脚步,我们先去探探消息吧。

2015贵德黄河文化旅游节时间:4月10日开幕,持续至5月份

2015贵德黄河文化旅游节地点:青海省西宁市贵德县黄河梨花小镇

2015贵德黄河文化旅游节门票:免费

2015贵德黄河文化旅游节活动:届时举办的油画、摄影、书法展让文人雅士流连忘返,车展、篮球、射箭、青年歌手大赛、美食节等系列文化活动更让时尚达人的你梦绕魂牵。四月,让热爱大自然的我们结缘贵德,观清清黄河,闻淡淡花香。让那缕缕清香伴你游赏贵德*特的自然风光和人文景观。

2015贵德黄河文化旅游节交通:

可以先到西宁,从西宁坐长途汽车到贵德,早八点到晚6点之间都有车,大概半小时一趟,大概俩小时到贵德县后,转乘当地出租车或三轮前往贵德黄河梨花小镇黄河文化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