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久坐会给你的身体带来极大危害,不可不小心!

2015-04-02来源 : 互联网

久坐不动的生活习惯在当今已经被一些医学**们看做是和吸烟具有同等危害的行为了,对于已经具有这种生活习惯的人来说该怪罪的不是你的椅子或是沙发,而是渐渐吞噬着你身体健康的懒惰心里。

如果你还未对自己的久坐习惯给予太多的注意,是时候了解以下这些久坐将带来的危害了:

慢性疾病

每天久坐超过4小时可能引起高血压、心脏病、糖尿病或癌症之类的慢性疾病。根据一项调查的数据,不管一个人的体质指数如何,此人久坐不动的时间越长就越有可能患上前文提到的慢性疾病,甚至对于一些定期锻炼的人来说也是如此。

下肢问题

久坐会造成腿部血液循环不畅从而可能导致关节肿胀、静脉曲张以及深静脉血栓等问题。据**介绍,长期伏案工作并且缺少跑步和锻炼活动的上班族患上骨质酥松症的比例正在增加。

标签: 养生小常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