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高净值人群养生趋势:中医养生大行其道 医疗美容趋向理智

2015-04-02来源 : 互联网

胡润研究院携手中国长白山保护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在吉林长白山举办2014长白山“慢生活”**,联合发布《2014中国高净值人群养生白皮书》。报告显示中国高净值人群养生趋势:医疗美容趋向理智。

高净值人群养生趋势

涉外医院渐成气候在疾病*疗上,37%的高净值人群会愿意选择涉外医院,选择涉外妇科医院的更高达50%,其优势在于****的医疗资源及人性化的服务。在慢性病的*疗上,*疗难度越大的疾病选择涉外医院的比例越高。如糖尿病、高血压、呼吸系统疾病等常见慢性病中,会愿意选择涉外医院的比例为26%;心血管病等复杂慢性病,选择涉外医院的比例为30%;而癌症等恶性慢性病选择涉外医院的比例则达到43%。

医疗美容趋向理智人们在注重美容**容颜的同时,越来越注重健康和安全,越来越多的高净值人群希望通过医疗美容的医学方法来保养皮肤、**容颜。调查显示,14%的高净值人群选择过零创美容,4%选择过脸部美容手术,其中不乏男性。

口腔护理也越来越受到关注,超过6成的高净值人群定期进行口腔护理,其中近4成定期检查,过3成定期洗牙,牙齿美白和矫形的比例也达到9%和5%。

**品枸杞阿胶蜂蜜燕窝人参**美容办公用品医疗器械眼科医院DR设备维生素B1片

****大行其道尽管高净值人群选择营养品时还是以西医**为主,尤其是维生素类**品,但中医因其平和自然,以预防为主等特点越来越受到高净值人群的推崇。高净值人群在选择中医**品时,占比*大的是人参,占到了56%,阿胶占44%,蜂胶占30%,燕窝占22%,冬虫夏草占21%。

在****之道中,物理理疗是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高净值人群使用的物理理疗养生方式中,足疗占40%,推拿占38%、Spa占34%,针灸占29%。

旅游养生市场将大幅增长养生旅游作为**旅游的一部分,其发展的基础是滨海、温泉等自然资源,国内目前主要分为温泉养生、森林养生和海滨养生三大类。随着人口结构的老龄化与亚健康现象的日渐普遍,以及全球整体健康理念的革命性影响,人们对健康养生的需求成为继温饱需求之后的又一市场主流趋势和时代发展热点。调查显示,由于能接触到利于养生的更好的空气、水和食物,目前中国高净值人群对于旅游养生的兴趣日益增长,估计未来旅游养生将成为高净值人群主要的旅行目的。

标签: 养生小常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