骄阳似火,如何不做“奔跑中的五花肉”

2015-04-02来源 : 互联网


高温从河北到河南到西安、苏州,燃烧全国。网友调侃自己都成了"奔跑的五花肉",新浪河北还发微博提示大家出门注意翻面儿,注意*候,带上孜然,辣椒面儿,千万别烤糊了。

如果不能在家避暑,小编再来给你支两招,誓不做随时可能会被烤熟的"奔跑的五花肉"。

1、出门衣服*选丝、棉、麻料的衣服。这些材质的衣服利于吸汗、排汗,透气性强,能让汗水尽快蒸发,让人感到凉爽。

2、衣服颜色*选白色、浅色或素色,避免黑色和蓝色。黑色蓝色吸热快、散热慢,穿着闷热,容易中暑。

3、赤膊会更热,赤膊只能在皮肤温度高于环境温度时才利于散热,盛夏酷暑气温一般都接近或超过37℃,皮肤反而会从外界吸收热量。

4、多喝水,勿狂饮,*好是喝温开水,每次定时定量,不要狂饮冰水。还可多喝一些绿豆汤、冬瓜汤。

5、外出错开高温时段,记得防晒。太阳短波辐射*强烈时间是10时-15时左右。


标签: 夏季避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