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小饺子做成大事业

2015-03-30来源 : 互联网

开个饺子店**吗?当然**,而且还能*大*!现在不管做什么,只要做出了自己的特色,那是想要不**也难的,今天就来看看她开的什么特色饺子馆,让她小饺子也能做成大事业。

从皮薄饺子馆到皮薄村味园的跨越,营业面积扩大到500平方米,增加员工50多人。以皮薄饺子为**,主营川粤菜系,独创了饺子、大菜相结合的配餐方式,让千百年来饺子这个传统小吃登上了大雅之堂。

我出生在长安区樊村乡,小的时候,父亲在外地工作,母亲拉扯着我们姊妹4个在农村生活,家中仅有两间烂草棚。开个饺子店**吗?那时候最怕两件事:一是怕给父亲写信。妈叫我给爸写信,除了要*还是要*二是怕逢年过节,家中人多房少挤不下,让我四处借宿受难场。那时候最大的梦想,就是长大学本事会挣*,盖座宽敞漂亮的房子,让一家舒舒服服地住着。

开个饺子店**吗?挖掘商机

1986年,我成家了。婆家在兆塬上,家中一贫如洗。面对困境,我和丈夫一起来到县城西街拉着架子车卖肉夹馍。有了一点积蓄后,便在街道租了一间门面卖小吃,从此在县城总算有了一方立足之地。以后又卖面粉、加工鸡笼,最终却是血本无归!

我从得失成败中悟出了创业之道:投资兴业,要瞅准市场,要发挥特长,要富有特色。经过深思熟虑后,我决定还是搞餐饮。开个饺子店**吗?于是遍访西安数十家名店,求教上百名厨师能人,开发出了独具特色的皮薄饺子。1989年5月,我贷款5000元,皮薄饺子馆在长安区城南街开门迎客了。

为啥要叫皮薄饺子馆?我的用意有两个:一是皮薄在常人的眼里是吝啬、抠门,而我和丈夫是憨厚实在人,运用逆向思维使店名诙谐风趣,吸引顾客的注意力。二是展示了饺子皮薄如纸的特色。

开个饺子店**吗?艰苦创业

饺子馆面积不到30平方米,我和丈夫外带两个帮工,日营业额百元左右,连续两月都亏损。当时经济紧张,租了一间民房让员工住,我和丈夫春夏秋冬晚上都是在餐馆过夜,用那些高低不平的方凳拼起来当床。不到四个月时间,生意就发生了很大变化,收入从每天一百元逐步增加到五百元。皮薄饺子很快叫响长安,走红西安,员工由两人发展到九人,营业面积扩大一倍,饺子馆依旧天天爆满。

餐饮是面向社会的服务行业,顾客中三教九流,啥人都有。多数顾客讲文明,也有个别素质较低的人,借酒滋事,他们那粗鲁的语言,非礼的行为,让人难以忍受,但你又不能和他们发出冲突我要圆脱贫致富梦!我相信世上总是好人多!

开个饺子店**吗?实现跨越

1999 年3月,到南方学习考察回来后做出了一个大家意想不到的决定:放弃饺子馆的黄金地段!2000年9世界创业实验室月,位于长安友谊街的皮薄村味园正式开业!实现从皮薄饺子馆到皮薄村味园的跨越,营业面积扩大到500平方米,增加员工50多人。以皮薄饺子为**,主营川粤菜系,独创了饺子、大菜相结合的配餐方式,让千百年来饺子这个传统小吃登上了大雅之堂。

2005年1月,西安皮薄餐饮有限公司正式成立。同时,还开了一个分店,发展了两个授权店。

开个饺子店**吗?梦想是前进的动力,梦想是发展的希望。现在,我又做起了品牌经营规模发展梦:重点发展授权店,让皮薄走出陕西,为长安增光添彩。


标签: 2015年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