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烤肉店怎么样 花样翻新1年100万

2015-03-30来源 : 互联网

开烤肉店怎么样?烤肉现在并不少见,因为这个项目十分的热门,也让很多人**,因此选择的人也多,竞争也就很激烈,因此,想要真正**,可要有自己的*门秘诀才行,今天,我们就来看看这位开烤肉店怎么样吧!

开烤肉店怎么样?对症下药,为顾客创新烧烤配方

1975年,高建晓出生在河南农村。因生活困难,高建晓读到高二时便退学到武汉打工。

没有文凭,也没别的专长,高建晓在一个建筑工地当起了搬运工。**度的工作,加之没有油水,高建晓严重营养不良,**傍晚收工后,他一跟头栽倒在地。一位开烧烤店的老大爷见状很同情他,让他跟着自己打理烧烤店。就这样,白天,高晓建跟着老大爷一起到菜市场选料、买肉,然后回家腌制,穿串晚上,他们一个烤,一个打下手,每晚要做到凌晨两三点才收摊,生意还不错。

经过一段时间的摸索,高建晓很快掌握了烧烤的流程和一般技术,成了老大爷的得力助手。开烤肉店怎么样?一年后,高建晓将老大爷的手艺全部学到了手,但他想有更好的发展,当他惴惴不安地向老大爷提出想另外找份工作时,老大爷不仅很爽快地答应了,还硬塞给了他500元*。

有了做烧烤的经验,高建晓很快在武昌司门口一家装潢考究的烧烤城,找了一份做烧烤的工作。

烧烤城人流量很大,生意更*爆。这让高建晓萌动了自己也要当**的梦想,于是,尽管他每天工作量很大,但他还是多留了个心眼儿。每次顾客吃完从他身边走过时,他都会满脸堆笑地问:味道怎么样啊?提点意见吧?然后,他就根据顾客的反馈耐心琢磨,很快摸索出了一套对症下药的方法。

几个月后,高建晓熟练掌握了顾客所说的微辣、香辣和劲辣三种口味辣椒应放的分量,以及酒香味、鱼香味、麻辣味等的烧烤方法,开烤肉店怎么样?再加上他又恰到好处拿捏准*候,在色香味俱全的诱惑下,食客们闻香而来,爽快而归。

渐渐地,做了一段时间的高建晓还了解到,一些顾客不经常吃烧烤还有一个担心,那就是书上说的吃多了容易引起肠胃病甚至致癌面对这些棘手的问题,高建晓很困惑,甚至想放弃自己创业当**的梦想。有什么办法能消除顾客的这些顾虑呢?

开烤肉店怎么样?因祸得福,**烧烤远近扬名

长时间在烟熏*燎的环境下工作,对眼睛的损伤很大。**早上,高建晓一觉醒来,突然觉得视线模糊,他使劲揉眼睛,感觉还是不行。想起几年来眼睛一直酸疼,心里不禁咯登一下,但他不敢往下想。情急之中,高建晓摸索着到了洗手池,用冷水冲眼睛,但还是无济于事。这时,高建晓意识到问题比想象的要严重。他做梦也想不到,自己热爱的烧烤工作,竟然会导致自己双眼失明!

由于在武汉看病花费昂贵,高建晓只得选择回老家治疗。在老家,一位非常有名的老中医,看过高建晓的眼睛之后,非常吃惊,他说:你的眼睛应该早就出现问题了,你怎么现在才来治啊?你要是再晚来一点,眼睛恐怕就保不住了。

幸运的是,经过老中医的治疗,高建晓的病情有所好转,一点小小的进步,都会给高建晓极大的鼓舞,对烧烤的痛恨也会减轻一分。

**晚上,这位老中医在高家熬药的时候说:比起西药,**不仅治标还治本,而且在你没病的时候也可以吃,吃了可以起到强身健体,预防疾病的的作用。老中医不经意的一番话,让痴迷烧烤的高建晓马上想到自己的顾客。开烤肉店怎么样?于是他问:有没有可以防治上*的**?老中医说:一些**不仅有这种功效,而且能健胃、防癌!

高建晓不禁心潮澎湃:如果能研究出一种**的烧烤配料,那不就能消除吃烧烤的顾虑了吗?

想到就做,高建晓顾不上等眼睛完全康复,就每天跟着老中医做试验。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半年的努力,他们研制出了**烧烤的配料,即在原来的香辣麻配方中添加**成分,比如甘草 (清热解毒降*)、白芷(去腥)、良姜(去油腻、健胃)、肉桂(增香、健胃)、冰糖草(清热降*)等等。每种腌料添加的**材品种和分量都不一样,可以快速腌制各种肉类,让烤肉味道深入肉髓。

病愈后,高建晓拿出自己仅剩的1000元*,购买了老中医**烧烤配料的使用权,在千恩万谢后南下来到浙江台州,开起了烧烤小摊。

高建晓开张后迎来的第一位客人,是一对年轻的情侣。高建晓不敢怠慢,使出浑身解数,细心掌握烧烤的*候和时间,配上自己的**烧烤配料,眼看着鲜嫩的羊肉渐渐变得焦黄,他的心情才慢慢踏实。开烤肉店怎么样?吃完后。小伙子说:**,你的烧烤口感很好,但我的味觉很好,里面怎么有点**的味道。

高建晓马上解释:这是**配料,可以帮助去*还能健胃、防癌,您可是我的第一位客人,给我提提意见,今天算我请客。小伙子说:你说得好是好,但最好不要让顾客闻到药味!一句话又提醒了高建晓。于是,高建晓又专程回老家找到老中医,对配方又做了改进,彻底解决了这个问题。

高建晓凭着自己的创意以及对烧烤事业的执着,运用中医**食疗理论,让烤制的食物美味和营养完美结合,烧烤时香气四溢,诱人食欲烤出的食品色泽金黄,酥滑鲜嫩,让人越吃越想吃。不到三个月,他做的烧烤在当地就小有名气,慕名而来的食客络绎不绝,居然被有关部门授予台州市特色小吃称号!

开烤肉店怎么样?为烧烤穿护身符,小烧烤成就千万身价总裁

正当高建晓的烧烤摊生意红红**的时候,城管队员找上门来,说他的烧烤摊烟熏*燎,影响了周围居民的生活,不仅没收了高建晓做烧烤的工具,还罚了款。高建晓欲辩无辞,心里五味杂陈。现实让高建晓认识到,要把烧烤事业进行下去,就必须解决烧烤的油烟问题,然后进行规范运作。

就在这时,高建晓在武汉上大学的弟弟刚好毕业。他打电话给学机械工程的弟弟:你能不能帮我一个忙,开发新一代无烟烧烤车,时间为半年,这半年我给你发工资! 开烤肉店怎么样?半年后,兄弟俩在吸取了市场上无烟烧烤车的优点后,终于开发出新一代平烤无烟的烧烤小吃车。而且高建晓还租了100多平方米的二层门面房,就这样,高建晓的无烟烧烤店粉墨登场,同时也有了很好听的名字:阿里巴巴无烟烧烤店。


标签: 2015年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