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港式茶餐厅“独树一帜”赚钱法

2015-03-30来源 : 互联网

开港式茶餐厅怎么样?能**吗?现在开港式茶餐厅也是很多人的**项目,不过,看有人**,有人不**,那么,开港式茶餐厅**的有啥开店秘诀吗?一起来了解一下。

时逢盛夏,甜品店、饮料店的生意都很红火,文明路的甜品一条街昼夜都是闹市。在此之中,亨亨甜品的生意*树一帜,走的是兼容包并的港式茶餐厅路线,不仅卖创意甜品,也将老西关的双皮奶、杏仁糊包装成了时髦品相,吸引了各个年龄层次的顾客。

小薛原来是位白领,在广州土生土长,对于绿豆沙、双皮奶之类的西关甜品情有*钟。2011年初,当他攒够50万元流动资金,就想到开家甜品店。他调研市场后发现:普通的开港式茶餐厅生意很兴隆,又可做茶点生意,又可兼做正餐,顾客群远比新派甜品店要广。

开港式茶餐厅考察选址时,小薛认为,100平方米是选址底线。找了几个月,小薛听朋友说:广州文明路甜品一条街有不少铺面可顶手,就去实地考察。结果发现:这里不仅有100平方米面积的商铺,而且百花、玫瑰等老字号甜品店的生意蒸蒸日上。小薛转念一想:我为什么不开一家兼容包并的港式茶餐厅?既卖老甜品,又卖港式茶点,同时,还销售各类创意产品都是茶点嘛,对原材料的要求相差不大。他顶手了靠近德政路口的铺面,快速装修一新。

选址、创业细节落实后,经过朋友的推荐,小薛找到一位原就职业于老式茶餐厅的中年师傅,他对于老式甜品、港式茶点、水果类甜品的制作驾轻就熟。

开港式茶餐厅开业之后,小薛发现:年轻人重视卖相,老年人重视口感,遵循这个规律推荐甜品,就会八九不离十。经过不断的总结与探索,亨亨甜品的生意逐渐稳定下来。

开港式茶餐厅风险:

餐饮业的投资门槛不高,面临较大的竞争压力。

开港式茶餐厅潜力:

茶餐厅的客户群广泛,老少皆宜核心产品创意甜品满足年轻人需求,生意前景宽广。

开港式茶餐厅选址建议:

满堂红商铺专家认为:类似店铺可开设在大型社区商业街、甜品一条街等多处,依托学社群体、年轻一族开店,做红熟客生意。铺面面积可在60-100平方米,租金最好控制在2万元之内,对过往人流量有较高要求,避免开在过于偏僻的小区角落。

开港式茶餐厅投资表:

顶手费5万元

装修费用15万元

铺面租金3万元times3=9万元

设备费用10万元

购买原材料2万元

总投资41万元

收益表(创业初期)

租金3万元

管理杂费2000元

税费水电3000元

人工费用3000times8=24000元

材料补充2万元

每月收入9万元

每月利润1万元上下

开港式茶餐厅怎么样?看了上面的介绍,你得到答案了吗?


标签: 2015年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