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你成就概率有多大

2015-03-04来源 : 互联网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中国人已经深入骨髓的习惯性将属相与自己的命运联系在一起。

比如属羊的,似乎就预示着命运较苦,所幸的是,*近有**媒体站出来发声:当过很多年世界*富的比尔.盖茨也是属羊的,这才让属羊者们喜大普奔,松了一口气。各位看官非常明白,属相不能自己选择,**由父母来决定,每种属相都有一大堆声名显赫的人物,切不可为属相怪责爹妈!

那么对于中国白酒行业来说,众所周知、被人仰视的大佬们又都是什么属相呢?在中国酒圈里,怎样的属相,成为大佬的机会更大呢?本期,小编特意以2014年上榜胡润排行榜中的中国酒业以及部分上市公司高管为对象,对其属相进行了一番研究,看看潜伏的你中彩的可能性有多大吧。毕竟,梦想万一又实现了呢?

丨酒业大佬属相分布排名表丨

从上表可以看出,属马的大佬们华丽丽的以5票处于****的位置上,拥有该属相的有唐桥、李银会、梁金辉、梁国兴、宋克伟等人。属羊、属猴、属牛则分别以3票并列第二,属兔的季克良、蔡宏柱则排名第三。

由此似乎可以看出,属马、属羊、属猴、属牛者在酒业中成为大佬的可能性较大。小编属羊,想想都醉了!

马年出生的酒业大佬代表人物:唐桥、梁金辉、李银会、宋克伟、梁国兴

据说,马年出生的人*立奔放,为人豪爽,头脑灵活,对任何事都很坦率并且善于口才。属马人经常一人同时从事多种活动,善于解决棘手的事情,而且善于较好地控制局面。属马人的决定一经做出,便毫不犹豫地投身于属马人的事业中。人们看到这种人要么是东奔西跑地忙于事务,要么疲惫不堪地躺倒。其*立精神也总是促使属马人们从年轻时期就开始自己的事业。

看看上面5位大佬,他们是否果真如此呢?如果你属马,又在酒圈混,那么成为大佬的机会很大哟!如果错过,不要怪小编没有提醒你。

羊年出生的酒业大佬代表人物:刘中国、汪俊林、锁炳勋

据说,羊年出生的人比较温顺,遇到自己有兴趣的事,常以非强制性的手段实现自己的愿望。他们不愿做的事,也总是以极大的耐心和忍耐力借口推辞。人们不会知道他们情绪变化,除非是激怒了他们,总之,他们*善于平息风波,缓解周围的气氛。但他们也会有做不到的事情,便会求助于别人的帮助。

酒圈属羊的看官,你该向上面3位大佬学习点什么呢?

猴年出生的酒业大佬代表人物:袁仁国、吴少勋、吴向东

据说,猴年出生的人性格机灵,心直口快,擅长交际,热情自信,多才多艺,遇事头脑冷静,精明适应力强,能随机应变,大多喜欢以自我为中心。酒圈精明灵活的猴哥,现实中的大佬已给你们做出了榜样,就等你的奋斗了。

牛年出生的酒业大佬代表人物:乔天明、李秋喜、周素明

牛年出生的人,稳重可靠,常能得到上级的信任,忠信善良做事有条不紊,有不屈不挠的性格和很强的逻辑思维能力。聪明而灵巧往往被沉默寡言的外表掩盖,但得到机会时很容易就变成一个威严、雄辩的演说家,会全心全意地完成他想要做的事情,从不半途而废,是个典型的现实主义者。

牛的精神,代表勤奋和执着,以上3位何尝不是如此。酒圈的牛儿们,不要只顾埋头拉车,还要抬头看路,坚持迈过一道道难关,大佬终归属于你。


标签: 2015年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