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懂茶的都喝“膏”了

2015-02-06来源 : 互联网

“普洱茶膏是通过特殊工艺将普洱茶中的有益物质高纯度萃取浓缩后制成的一种块状或晶体状茶饮品,除了具有普洱茶的养生**功效外,高品质的普洱茶膏在深加工过程中用高科技手段剔除了农残等有害物质,安全更有**;普洱茶膏中的有益物质经高纯度浓缩后是普洱原茶的数倍至数十倍,养生**效果也更好。”“懂茶的都喝膏了”这句广告语近来被炒得沸沸扬扬,一些专业人士和爱茶懂茶的消费者达成了共识。

普洱茶膏是普洱茶精华的浓缩,因有益物质的浓缩形成“量” 的增加,养生**效果自然比普洱茶更明显。茶多酚及其衍生物是普洱茶中*重要的一类功能性成分,占茶叶原料干物质的18~36%,以御香君普洱茶膏为例,每百克原料干物质仅可制成5克茶膏,因此其中茶多酚及其衍生物的含量可达60.7%。实验表明,在茶多酚、生物碱、茶多糖等多种有益物质综合作用下,御香君普洱茶膏具有促进脂肪分解、抑制黑色素生成、降三高等养生效果。

云南贡润茶叶有限公司出品的御香君普洱茶膏今年才上市,但加工工艺就应用了多项创新科技。其中,“小分子纳米筛”技术有效截除了以大分子及大分子团形式存在的农残、重金属等有害物质;“分子团切割技术”则截除了多余的氟含量,既**人体正常所需又避免了饮茶过多导致的钙流失。有别于普通茶叶的是,御香君普洱茶膏采用标准化生产,每一批次产品的内含物质都统一标准,经质监部门严苛检验合格后方可投放市场,品质和安全有**。而另一项该公司*创并获得****的“常温仿生浸提”技术,可以把以小分子形态存在的茶多酚、有益酶等普洱原茶中的有益成份、活性成分完整保留,在**茶膏安全健康的前提下,也**其养生**价值和越陈越香的茶膏活性。

标签: 养生保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