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烟台春季车展时间、地点、门票

2015-02-06来源 : 互联网

2015烟台春季车展将于4月9日开始在烟台举办,届时**博览中心将会云集众多豪车登台亮相,对于想去朋友们,记得不容错过,那么2015烟台春季车展时间什么时候?门票多少?地点在哪?下面就由为您一一介绍!

2015烟台春季车展时间:2015年4月9-13日

2015烟台春季车展地点:烟台**博览中心

2015烟台春季车展门票:待定

2015烟台春季车展详情:

本届展会将启用烟台**博览中心室内外全部面积,室内展区主馆一层 A/B/C、二层D/E/F共6个展馆36000平方米全部开放,室外展出展区26000平方米,总规模将达6.2万平方米。届时,百余家参展商参展,展示汽车工业的****与魅力。2015烟台春季车展,精彩不容错过。

本届烟台春季车展,除了法拉利、宾利、兰博基尼、劳斯莱斯等**豪华车品牌外,玛莎拉蒂也将携旗下的全系车型亮相港城,为这场豪华盛宴增添一抹亮色!同时,为了让市民拥有更好的视觉体验,本次的烟台春季车展,展厅展具都将采用大型展会标准。

标签: 烟台春季车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