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深圳3月西部车展时间、地点、门票

2015-02-06来源 : 互联网

2015深圳3月西部车展将于3月13日在深圳举办,历时为期3天,届时车展将会云集众多车辆,品牌相对较多,限购也较为实惠,那么2015深圳3月西部车展时间什么时候?具体地点在哪?门票多少*?下面就由为您一一介绍!

2015深圳3月西部车展时间:2015年3月13-15日

2015深圳3月西部车展地点:深圳宝安体育馆

2015深圳3月西部车展门票:待定

2015深圳3月西部车展活动详情:

豪华车的新春秀场

有人说,**车型给人一种新鲜感,那么豪华车所展现出的先进的**汽车科技和精良的汽车工艺,则让人感受到汽车制造的精妙。事实上,每届车展上,人气*旺的也是豪华车展区。

您如果厌倦了自己开了很久的汽车,正想换一辆既有面子,又有舒适驾驶性能的**车,“新春**车展”**是不容错过的良机,这里汇聚了深圳绝大多数豪华汽车品牌,“一站式”看车、选车,节约您宝贵的时间和精力。

在本届车展上,参展的豪华汽车品牌有宝马(及mimi品牌)、奔驰、奥迪、凯迪拉克、雷克萨斯、英菲尼迪等大众耳熟能详的知名品牌,也有进口大众、进口起亚、进口现代等进口车型,将原汁原味的原装进口车提供给广大市民选购。

限购不限价

及时深圳汽车限购了,但是经销商们也不会不顾市民的腰包着想,竭尽全力为市民服务!本届深着西部**车展期间将有各种名车阵容登场表演。*低的价位,*舒适的车型,众多参展商为本届车展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具有品牌特色的表演秀、乐队、舞蹈等多重活动将在展期为广大观众呈现。 当你在豪车和攒动的人流中穿梭,蓦然回*,就会猛然的遇到生命中那个*重要的TA。

车子太多挑花眼怎么办?销售员太专业砍不下来价格怎么办?针对很多市民车展买车担心挑花眼、还不下来价格,海灵车展组委会专门组织了专业“团购专员”现场服务,提供免费购车咨询、砍价服务,把实惠让给市民。针对本次车展,经销商给出了大幅优惠:有买车送油卡的,有买车减现金的,有买车送旅游的,有买车送保养的……所有竞争品牌面对面PK,为了拉拢消费者定会竞相杀价,明里让价格暗里送东西,届时,消费者可以看看优惠哪家强?参展经销商已准备了丰厚的礼品等着市民来拿。

品牌上更齐全

车展的*大优势就是一站式汇集了所有的主流品牌,什么自主品牌、合资品牌、进口品牌一字排开争奇斗妍,等您检阅。现场比价格比款式比质量比服务,看中哪款直接下单,再也不用满合肥东南西北地跑,一个店一个店地逛!

价格上更优惠

年后正值购车季节,是所有商家冲量销售的关键时刻,这个时候利润已不是他们的主要诉求,他们所希望的就是优惠、卖车、再优惠、多卖车。

海灵车展主办方将特别组织一些主流品牌的老总现场签售特价车,把全年*优惠的价格留到本届深圳西部**车展上来。

标签: 深圳西部车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