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否也被这些问题深深困扰着

2015-02-06来源 : 互联网

亚健康时代,你是否也被这些问题深深困扰着?

岁月更替,缤纷的2012年已经翻页而去了,迎来了令人期待的2013年。都说新年要有新气象,旧貌需要换新颜,把不好的抛给逝去的岁月,让美好的邂逅在未来。说出你们的旧烦恼,大伙都来给出新主张,争取2013更精彩!

琳达说:去年的肥肉还没减下去,这一身的肥肉一直是我的烦恼啊。

答:减肥应该是每个爱美女生的终生事业。担心美衣穿不了,吃美食又长肉,为了保持良好的身材可没少受罪吧。市场上众多的减肥产品,从吃到穿到用,只有想不到,没有看不到。但是千万不要为了减肥而不分辨好坏乱试一通,费*又伤身的活儿*好避免。经济型的健康减肥应该是人人爱的。如果有一种美味,可以享受又可以减肥阻脂,你怎么看?谁都渴求吧,还真的有这样好东西存在。尚客浓黑乌龙茶,只要坚持几个周期便能得到满意的体重数值。浓黑乌龙茶不同于普通茶品,精选乌龙茶原叶,用传统“荔枝木炭”烘焙工艺,经长时间慢*细焙而成。因此聚集了大量的儿茶素使得茶光泽乌黑发亮,汤色深沉浓郁。还高度保持了乌龙茶的茶多酚,是普通乌龙茶的2倍含量。茶多酚能有效阻脂、刮油。如果能坚持饮用浓黑乌龙茶,还能一直有什么减肥的烦恼嘛?

天友说:唉!肠胃不好真心伤不起,美食享不了,肉长不了,茶都喝不了。

答:肠胃的好坏是会影响周身。话说,身体是革命的本*,肠胃乃身体之根本。具备“包容良好”、消化良好、不冷不热的好肠胃,才可吃嘛嘛香,身体倍棒。肠胃*需要小心呵护了,不能撑着,不能饿着,不能太上*,不能太寒凉,所以养护肠胃是一场长期的战役。肠胃不好不一定就不能喝茶,而是要选择适当的茶品。肠胃不好的茶友们可以选择一款滋养的红茶,名曰“玉红茶”,红茶本身就是养胃之茶,适宜胃寒者饮用,冬季也适宜。玉红茶是红茶+枸杞的绝妙搭配,更滋补更养生。适当饮用还能帮助调理肠胃,不可错过的一款好茶。

杰克说:没有好的精神,不仅身体亚健康,连生活与工作都是亚健康的恶性循环,对这种精神迷糊状厌恶极了!

答:确实,如果没有饱满的精神来面对工作与生活,不管做什么都是事倍功半,甚至连走路发呆都不能专心吧。说来,影响精神气的因素还是不少的。身体素质、情绪因素、睡眠质量等。只有这几者相互调节协助,才能养出好精神。但是*标要先*本,身体必须调养好,才能有好的基础去调节情绪与睡眠。面对各种身体的各种困扰,想瘦身、想理疗,又苦于没时间,无良方。其实很多困扰,有时候一杯好茶就能搞定。浓黑大红袍,是尚客茶品精心研制的一款新品,富含茶多酚、茶多糖,茶氨酸等丰富的营养物质,且具有*特的消食解腻,养胃清肠、纤体亮肤等*特功效,有助于增强人体代谢,提高生理活性。帮助清除体内垃圾,把身体调节至*佳状态。有了好的身体,好精神、好睡眠就自然来了。

安娜说:清新的口气是与人交往的第一张名片,由于自己体质偏热,不慎上*就被口气问题所困扰,惆怅ing

答:*常见的口臭、口气问题常由体内*气所引起。胃*、肝*等热*气都是口气问题的*大诱因,特别是偏热体质*易被此问题所反复纠缠。在人际交往中,没有一口清新的口气确实会使得印象分大打折扣。想要摆脱口气的困扰,必须要防微杜渐,小心体内*气过旺,要适时遏制住热*。饮食作息的自我调节是一个关键部分,还有其他的辅助工作也还是要做的。饮茶就是一个不错的方法,茶香本可除异味,若饮对茶还可有效控制*气。绿茶是*佳的选择了,清新绿茶味,舒爽下*。但是在单方绿茶属凉,并不是每个季节都可适宜,尤其对体质本就虚寒的人来说,常饮绿茶并不是养生之举。现有款油切绿茶,即复方绿茶,在清新的绿茶中添加了醇香大麦,调温了茶性,解油下*的功效还得到加强。能有效帮助驱赶热*,扫除恼人的口气,而且不再受季节气候的限制,就是在寒冷的冬季也可坚持饮用。有了清新、自信的口气,在与人交往之时就可递出第一张完美的名片了。

妮妮说:在这个赶急时代,如果现在不养生就等着日后养医生了。都知养生的关键性,但是当自己要行动时却总是束手无策,不知从何下手。就是面对琳琅的养生茶也不知如何选择?

答: “养生”这个字眼,越来越受到年轻一族重视。但不能只停留在喊口号上而不付诸行动。现在市场上泛滥着各类打着养生口号的产品,从吃到穿五花八门。面对此况,我们更应该选择传统且有实效性的养生方法。喝茶的这一习惯在中国就有远久的历史,茶饮保健更是具备科学依据。而如妮妮说的,现在的茶品太丰富以至于我们都乱了头绪。选茶也得根据自身的体质、还有季节等因素来综合考虑。根据当下季节,推荐一类比较适宜大众的茶饮——普洱茶。特别是一款*到工艺的金普洱,属深发酵茶,茶性温和,养胃护胃。金普洱中还富含脂肪酶能有效分解美食中的油腻阻止脂肪囤积。茶多酚对有害自由基的抵抗,还可保持光洁的皮肤与活力状态。普洱茶是冬季养生的必备茶品!


标签: 养生保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