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手机号微信怎么办 手机换号了怎么找回微信?

2015-02-05来源 : 互联网

手机换号了怎么找回**?之前用**绑定了手机和QQ,后来换手机了也换手机号了,而恰好之前手机号忘记了。虽然已经有新**号了,但是,我很想绑定原先那个**号绑定的QQ,提示“该QQ号已被绑定”,无奈,我只好尝试找回原先的**。

**在其网站上已经给出了遇到问题的解决办法,但是,当我们之前**绑定了QQ和手机,现在更换了手机(或者手机被盗),而有恰巧忘记了之前的手机号时,我们还是很难走通“找回**”的路。很多人都遇到了这个问题,小编也遇到这个问题。

方法/步骤

1、由于忘记手机号码了,所以我们通过当时绑定的QQ号来试图登陆**。

2、如果密码忘记了,一直提示账号或密码有误,可以点击右下角“登陆遇到问题”,然后选择“使用邮箱地址重设密码”。然后登陆邮箱,确认并重置登陆密码,让后再用邮箱地址登陆**。

3、登陆时,出现验证手机号的提示,如下图。

如果我们“通过手机验证身份”,手机换了或是丢了,验证时发的验证短信我们根本收不到;如果点击“手机不在身边”,需要做的第二步是:核对手机号末四位。而我们压根就忘记之前绑定的那个手机号了。

很多童鞋,在这里已经欲哭无泪了,有木有?

标签: 重庆休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