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江北机场可以兑换外币了

2015-02-05来源 : 互联网

从人民银行重庆营管部了解到,截至2014年末,全市具有个人结售汇业务资格的银行网点超过1100个,重庆*批个人本外币兑换特许机构也在江北机场开门迎客,为市民及国外旅客提供本外币兑换服务。

重庆营管部称,该部已推动重庆*批个人本外币兑换特许机构——上海汇元通商务服务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第二分公司正式对外营业,网点分别设于江北机场**到达厅、国内到达厅。谈到下一步本外币兑换特许机构的引进时,重庆营管部表示,我市鼓励更多的机构进驻。

重庆*批个人本外币兑换特许机构

位置:江北机场**到达厅、国内到达厅

兑换指南:汇元通公司挂牌兑换币种达20个,包括美元、欧元、日元等主要货币及需求增长较快的泰铢、新台币、韩元等,个人可凭有效身份证件兑换。

兑换泰铢

富滇银行重庆分行提高泰铢现钞库存,个人可至该行营业部兑换泰铢现钞,无需预约。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龙山街道龙华大道2号。

兑换卢布

哈尔滨银行重庆分行卢布现钞库存丰富,个人可至该行营业部兑换卢布现钞,无需预约。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五一路197号1-6层。

三种兑换外币渠道 通过市内银行更划算

现在兑换外币,除了市内银行网点,还有找换店(境内、境外)和导游等渠道,市内银行人士称,对于同一种外币来说,三种渠道的兑换价格可能不一样,选择合适的兑换渠道,也能让你的旅行成本降下来。

以市民现在热衷的泰国游为例,在出国之前换泰铢,就拿2月2日来看,找市内一国有商业银行兑换100泰铢,只需人民币19.21元,而找当地导游兑换则至少需要人民币20元。通过找换店兑换,除了有外币买卖的点差,还有一定金额的手续费。市内银行人士对此称,三种外币兑换渠道也各有优势,以找换店为例,对于没有来得及通过银行网点兑换外币的旅客,通过机场、酒店的找换店兑换就显得相当方便,因为有时一出境就需要使用外币,比如付出租车费、小费等。

标签: 重庆财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