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情人节重庆景区优惠地推荐

2015-02-05来源 : 互联网

各位小伙伴,情人节出游计划筹谋得怎么样了?其实玩得开心不一定要走很远,在重庆周边众多景区不仅耍事多,还推出了众多优惠,快来看看有什么便宜可捡。

2015情人节重庆景区优惠:万盛黑山谷、龙鳞石海

>>活动内容:2月1日至28日万盛市民游览黑山谷、龙鳞石海享受免门票优惠,其他游客5折优惠。持渝籍年票卡,9座以下车辆,从巴南上道走渝黔、綦万高速路到万盛,免过路费。

>>耍事:二月新春佳节,万盛黑山谷、龙鳞石海景区处处春意盎然,绮丽多姿的高山**、雍容惊艳的野生大茶花、如蝴蝶纷飞般的珙桐花竞相绽放。

2015情人节重庆景区优惠:江津四面山

>>活动内容:从即日起至2月28日,四面山门票执行半价优惠,55元/人。

>>耍事:江津四面山邀请你体验爱情朝圣之旅,在世界上*大的心形瀑布——望乡台瀑布下许下彼此的诺言,见证相伴一生的爱情。此外江津中山古镇老街还将摆出千米长宴。

2015情人节重庆景区优惠:涪陵816地下核工程

>>活动内容:生肖属羊的游客,2月18日至2月24日期间,凭本人身份证,本人可享受景区门票5折优惠。

>>耍事:816地下核工程,位于涪陵区白涛街道办事处附近,洞内冬暖夏凉,四季恒温。洞体轴向线叠加全长约20公里,占地面积10.4万平方米,是我国的地下长城,是世界上**大人工洞体。

2015情人节重庆景区优惠:涪陵雨台山

>>活动内容:2月17日以前在网上购票每天限额优惠1000人,每人20元门票,到景区时送年卡一张

>>耍事:春节期间,这里将举行2015*届雨台山山水庙会,精彩非凡。

2015情人节重庆景区优惠:石柱大风堡景区、毕兹卡绿宫、千野草场、油草河峡谷景区

>>活动内容: 4月30日前有游览上述景区的游客享受门票五折优惠。

>>耍事:在石柱可以欣赏到红*的*棘和洁白的飞雪;而石柱蕨菜烹饪出的各种土家美食更是堪称一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