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春节沙坪坝哪些地方可以放鞭炮(具体区域)

2015-02-05来源 : 互联网

根据方案要求,沙坪坝区今年允许燃放烟花爆竹的时间为 2 月 18 日至 3 月 5 日,每日上午 7 时至次日凌晨 1 时,在该时间段,市民可在允许限制燃放区域内燃放烟*爆竹,其余时间与区域禁止燃放。

《沙坪坝区2015 年春节期间燃放烟花爆竹安全管理工作方案》明确了沙坪坝区春节期间燃放烟花爆竹的时间、区域。根据方案要求,沙坪坝区今年允许燃放烟花爆竹的时间为 2 月 18 日至 3 月 5 日,每日上午 7 时至次日凌晨 1 时,在该时间段,市民可在允许限制燃放区域内燃放烟*爆竹,其余时间与区域禁止燃放。

为**烟花爆竹安全燃放,沙坪坝区严格按照有关规定,科学、合理地划定我区禁放、限放区域。禁止销售、燃放烟花爆竹的区域和场所有:车站、码头等交通枢纽,铁路、轻轨线路和输变电设施等安全保护区,可燃、易燃、易爆物品生产经营企业,医疗单位、幼儿园、中小学校、敬老院,山林、苗圃等**防*区域,文物保护单位、重要军事设施以及居民小区化粪池等**部位。任何单位不得擅自更改划定禁放范围,不得变更统一标识。

标签: 2015年春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