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用茶油有益人体健康

2015-02-05来源 : 互联网

据中医论述,长期食用茶油,能降低人体血清中的胆固醇,对高血压、心血管、脑血管、肥胖症等疾病有明显的**。同时,还具有养颜护肤功效,消化吸收率高达98%以上,特别是对产妇产后复原起到良好的**作用。

茶油色清味香,油酸含量高,易为人体消化吸收,有益人体健康。因此,茶油在食用中占有重要地位,在工业、医药、美容等多方面有多种用途。

用茶油煎炸食品,颜色鲜黄,味香可口,是烹饪食品、加工罐头、制作人造奶油的*好油料。茶油除有预防高血压、心脑血管等疾病外,还有清热化湿、杀虫解毒的作用,每次服生茶油50-100ml,能清胃润肠,可*疗气腹痛等。

茶油是食用油中品质**的上等植物油,不含胆固醇、黄曲霉素,不含任何防腐剂和人工调味剂,脂肪酸组成合理,不饱和脂肪酸含量达90%以上,油酸含量超过80%,容易被人体吸收,对人体心脑血管、消化、生殖、神经内分泌、免疫系统都有很好的促进作用。


标签: 养生保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