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化黑茶养生之道 传播健康生活

2015-02-05来源 : 互联网

湖南安化黑茶

安化黑茶是我国古代名茶之一,因产自湖南安化县而得名。据资料记载,在上世纪50年代时期,安化黑茶曾一度绝产。而在2010年,上海世博会上,安化黑茶以**名茶之一的盛誉再度走进茶人的视野,成为茶人的新宠。

据了解,中国自古就有“以茶*病”的历史,古代民间采用老茶*疗糖尿病、痢疾、伤风等记载甚多。现代医学认为,茶中的多酚类、茶多糖类、茶皂素类、氨基酸生物碱类和无机元素都对人体具有**功能。得益于湖南的历史因素和地理优势,安化黑茶在湖南得到了长足的发展,特别是安化黑茶,由于其**、养生的功效被人们所青睐和喜爱。

在湖南茶产业的企业中,怡清源则是一马当先,大力发扬茶文化,**安化黑茶,宣传品质生活的理念,将黑茶的养生之道传播开来,倡导国人健康生活。怡清源茶业市场的负责人表示:“如今,随着人们生活方式和饮食结构的变化,摄脂饮奶越来越多,所以,饮用安化黑茶尤显必要。

特别是它的砖茶有*特的发花过程,能够产生的冠突散囊菌,在发酵过程中产生一种普诺尔成分,氧化人体过剩胆固醇,并且防止脂肪堆积。所以,饮用黑茶对于人体的健康是非常有益的”。


标签: 茶文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