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雅县增强茶叶产业发展后劲

2015-02-05来源 : 互联网

近日,洪雅县政协有关负责人率部分县政协委员深入茶叶企业和茶农群众中,对茶叶产业发展进行了专题调研。

据了解,洪雅县去年底被评为省现代农业茶叶产业基地强县,茶叶产业已成为该县重要的农业支柱产业,但茶叶品牌建设方面相对滞后,对此,调研组提出建议:

一是要树立***的战略意识,充分利用有利条件,出重拳狠抓茶叶品牌的创建工作。

二是要**主导、企业广泛参与。学习借鉴西湖龙井、福建铁观音等品牌创建的成功经验,由**主导搭台,供企业“唱戏”,让社会参与。通过网络媒体征集品牌名称,*后确定品牌供全县茶叶企业统一使用,加大宣传力度,提高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

三是创品牌和强基地并重。品牌建设植根于茶叶质量安全,要引导农户按标准化生产技术规程进行生产管理,严把施用农药、化肥关口,**全县茶叶是绿色食品。

四是强化服务,增强发展后劲。**要增大对创建品牌的专项投入,实现双赢。要制定政策调动茶叶企业创建品牌的积极性。要对全县**茶叶基地和主要区,改善交通、通讯等基础设施,壮大全县茶叶产业支柱。


标签: 2015年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