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才能健康饮茶?

2015-02-05来源 : 互联网

3月至5月是绿茶、红茶集中上市的时间,从几十元到上百、上千元不等的各类茶品尽显在消费者的眼前。如何选到一款价廉物美的茶产品?如何做到健康饮茶?如何树立正确、理性的饮茶观?成为了“迫在眉睫”的事情。

茶叶,依然成为了一种日常消费品。虽然部分茶企也均有推出茶叶的**产品,售价高达****元,但并不意味着这些**茶叶产品就是消费者的*选。对于消费者而言,要做到会喝茶,*先要会理性对待茶叶。

茶叶并不是很神秘的食品,但消费者也不要随意对待它。如何选择卖茶场所,如何选择茶类要因人而异。此外,要考虑到个人的体质、以及四季时令节气等相关因素。

茶叶没有统一的标准,更没有价格标准。因此,作为茶企厂家,我们更要立足本地,紧抓平品质,做百姓喝得起的好茶。

在健康饮茶方面,六大类茶,各有各的品质特点,春饮茉莉花茶(性属温);夏季饮绿茶,白茶(性属寒);秋季饮乌龙茶即青茶(闽南乌龙)性属冷;冬季饮红茶,普洱,岩茶(性属热)。

此外,辅以男女老幼体质不同,个性化需求,再细分**之中早中晚饮不同种类茶。一般来说,早上饮花茶,中午饮绿茶,晚上饮红茶、普洱、岩茶。


标签: 饮食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