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尔多葡萄酒将迎来“数字化”时代

2015-01-29来源 : 互联网

为了将波尔多打造成葡萄酒界的硅谷,波尔多13家葡萄酒企业组建了一个葡萄酒创业联盟(WineStartUps)。该联盟成立的主要目的是帮助新兴葡萄酒数字公司在该产区成功立足。吉勒斯•布莱克(GillesBrianceau)是这个新联盟的**人。

届时,葡萄酒界包括珍•莫意克(JeanMoueix)等在内的各大名流,会给年轻的创业者们提供各种建议。**第二大商务社交网Viadeo的创建人之一丹•塞法缇(DanSefarty)也会参与其中。此外,如果各公司需要筹集资本,该联盟也会给予相应的帮助。

雅恩•蒙顿(YannMondon)就职的Vinoreco公司是该联盟的创建成员之一。此外,WineServices公司也是该联盟的成员,该公司的运营总监吉约姆•弗开特(GuillaumeForcade)说:“我们希望能吸引波尔多以外的青年俊杰来此。目前,在法国没有一家像Wine- Searcher、Vintank和Vinogusto等这样大型的葡萄酒互联网公司。我认为波尔多有能力成为数字葡萄酒世界的中心。”

近年来,波尔多葡萄酒的发展速度十分惊人。2012年,波尔多葡萄酒的出口量达到了3.15亿瓶——相比2011年,上涨了9%。从销售额来说,2012 年,波尔多葡萄酒的销售额达到了22.8亿欧元(相当于22.9亿美元),相比2011年上涨了16%。弗开特说:“波尔多资金丰厚,我们相信这些*未来将会投入到数字葡萄酒世界的建设中去。”


标签: 葡萄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