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华侨城复刻法国香蒙城堡

2015-01-29来源 : 互联网

6月19日,阳宗海云南华侨城内,云南华侨城与法国COSTIL家族签订合作协议,将在阳宗海云南华侨城复刻法国**城堡,同时西南地区*家米其林**餐厅也将在此开业。

云南华侨城作为云南省旅游二次创业的**项目,滇越铁路恰好途经于此,为了保护和利用滇越铁路历史文化遗产,促进中法文化交流,云南华侨城正在规划和建设法国铁路文化旅游小镇,本次签约的法国香蒙城堡就是法国铁路文化旅游小镇的主要项目之一。

此次,由法国波尔多地区从事红酒经营近400年的科斯蒂尔家族企业所带来的香蒙城堡项目,原型是法国卢瓦尔河谷的香蒙城堡。科斯蒂尔家族将依托其在华投资的云南香蒙夏朵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为主体,与云南华侨城共同复刻这一有着*特法兰西文化内涵的地标性建筑,将云南华侨城·香蒙城堡打造成为一个纯欧式高尚生活的艺术体验馆。

法国科斯蒂尔公司总裁尼可拉斯·科斯蒂尔表示,城堡将保持原汁原味法国的文化,在这里将能品尝米其林**餐厅带来的味蕾冲击,品味地道法式葡萄酒的浓厚沉淀,感受玛戈皇后私人定制的**香氛,领略中法两国艺术表演、文化创作所迸发的激烈*花,以及风靡**的买手服务、**定制服务和贵族式的俱乐部文化。

“除了法国香蒙城堡,云南华侨城法国铁路文化旅游小镇还将开发包括奥特莱斯购物村、"昆明北—华侨城"滇越铁路主题旅游专列、铁路欢乐谷大型主题公园、法国文化艺术小镇等一系列旅游项目。”云南华侨城市场部总监吴洪兵介绍道,在促进中法文化交流的同时,这里将成为人们感受和体验滇越铁路历史与文化以及昆明居民周末休闲娱乐的主要目的地。

签约仪式结束后,尼可拉斯·科斯蒂尔高兴地说:“法国人对昆明并不陌生,每次我来昆明心情都会特别好,我认为昆明是特别适合建造城堡的。这是一个美丽的相遇,相信华侨城开放的发展思维会让双方合作非常愉快。”

从今年10月份开始,阳宗海云南华侨城项目内,国内投资规模*大的云南华侨城温泉水世界、中国*个JW万豪度假村、法国香蒙城堡等项目将陆续开业,一个集吃、住、行、游、购、娱等为一体的综合型国际级旅游度假区即将呈现。


标签: 葡萄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