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洛哥葡萄酒产业正蓬勃发展

2015-01-29来源 : 互联网

摩洛哥葡萄园

尽管承受保守的***社会的种种压力,摩洛哥葡萄酒生产和消费正蓬勃发展。在摩洛哥卡萨布兰卡附************。

Oulad Thaleb公司经理Stephane Mariot介绍,“摩洛哥一些微气候产区特别适合发展葡萄酒产业。”

但北非国家的社会环境对葡萄酒产业的发展不是那么有利。摩洛哥法律禁止向********类饮料,而这一群体占总人口的98%。

摩洛哥部分酒展示、工人们正在采收葡萄

Mariot介绍,“摩洛哥现在也出产一些好酒,绝大部分面向了国内市场,只出口一少部分,特别是法国。”这也吸引了法国一些**酒商像位于罗纳河谷的Alain Graillot和波尔多的Bernard Magrez在此酿酒。

目前,摩洛哥葡萄酒年产量在4000万升,使其成为**伯世界第二大葡萄酒生产国。红葡萄酒所选用的品种通常是地中海地区一些常见品种,像歌海娜、西拉、赤霞珠和美乐。

自去年,这个由***主导的**开始对酒精类饮料征税,每百升在450-500迪拉姆不等。到目前为止,这还没明显影响到摩洛哥人的葡萄酒消费。


标签: 葡萄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