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类酒业年度总评榜涌现不少新面孔

2015-01-29来源 : 互联网

行业关注,企业重视,酒业年度总评榜涌现不少新面孔,酒类企业对总评榜高度重视

每届总评榜,人物、企业及产品的候选名单,都是通过主办方**、消费者**及企业自荐的方式产生,本届也一样。按照计划,前期进行的是人物候选名单的**和展示。

截至2015年1月6日,本届总评榜人物评选的候选人物已经公布了117位。细心的读者或许已经发现,本届总评榜公布的人物候选名单中,既有一部分是酒业的老面孔、老朋友,还增加了不少的新面孔。比如冷谷红葡萄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耿红伟、波拉克进出口公司董事长穆纯、郑州轩晖源商贸董事长袁志龙、宜宾金郎玉液酿酒厂总经理尚金海、酒客来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鹿申等,都是本届总评榜候选名单上的新朋友。

酒海弄潮,究竟谁主沉浮,仍由广大读者朋友说了算。

从目前了解到的情况来看,看到自己企业的负责人入围总评榜人物评选的候选名单,相关酒类企业都非常重视。有的将自己企业候选人的情况公布在微博平台上和**朋友圈里,以此希望得到更多朋友的关注和投票支持。有的企业还对奖项进行了详细的研究,奖项名称不同,分量自然也不一样,他们认为应该根据自己老总对酒业的奉献大小进行有针对性投票,以求达到*佳命中率。

“今年形势不好,我们围绕不同时段,围绕品牌形象和产品销售策划了一系列的活动,在业界也引起了一定的关注,我想我能当选**策划。”一酒企负责人看到自己的名字和照片出现在大河报的候选名单上,踌躇满志地说。

总评榜成为酒业寒冬的暖阳

在酒业深度调整期,相当一部分酒业人士反映销售市场一片萧条。“现在酒太难卖了,简直比冬天还冷!”近日一位从事多年酒类销售的从业者发出由衷地感慨。

而如期举行的2014河南酒业年度总评榜,又仿佛让不少酒业人士看到了希望。一王姓白酒销售商这样说,他每年都在关注河南酒业年度总评榜活动,该活动已经成了河南酒业年终的一场大戏,非常渴望自己的企业有朝一日也能成为舞台上的一个角色。

对于此活动,河南省酒业协会会长熊玉亮的评价是,在大河报的主导下,一年一届的河南酒业年度总评榜已经成为河南酒业的一个盛事,更为酒类企业提供了展示形象、**市场、**品牌的好机会。2014河南酒业总评榜的成功举办,对河南酒业生产及流通企业来说,必将起到鼓舞士气,提振信心的良好效果。希望酒类企业把握机会,振奋精神,积极参与,当成一次练兵的好机会,共赢行业年度大奖。河南省酒业协会也将为总评榜呐喊助威。

河南省糖酒食品流通协会会长王庆云也表示,河南酒业年度总评榜是河南酒类行业引人瞩目的一大盛事。其*大意义不在于给了谁荣誉,颁发了几个奖,而在于通过这样的活动,提升酒类企业对形势的分析和市场的研判,迅速并准确地把握市场发展脉搏。

“忙碌一年了,每个行业都需要进行一下总结和盘点,河南酒业年度总评榜的持续举办,就是对河南酒业的一个总结。尤其是当下酒类行业销售遇冷的状况下,总评榜就像一轮暖阳,必将带来新的能量和希望。”王庆云说。


标签: 酒类市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