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有多少年轻人在创业?重庆市中小微企累计达到48.7万户

2015-01-29来源 : 互联网

在小编刚刚注册公司的时候,就听人介绍说,去注册一家微企吧。那个时候微企还是个新鲜的词。后来,听说身边的很多朋友都注册了微企,获得的**扶持有的是几万,有的是十万,这样的优惠政策,让不少刚毕业甚至还没毕业的大学生就开始积极的投身到创业大潮中。不少的年轻人在微企的扶持下解决了**笔资金的问题,公司规模越来越大,重庆的微企孵化园也慢慢的发展起来。

重庆中小微企业数量:工字不出头,有多少年轻人打算踏上自主创业这条路呢?重庆市中小企业局发布了关于2014年非公经济运行情况,截止到去年底,重庆市非公经济产业活动单位累计达到169.4万户,其中中小微企业累计就达到了48.7万户,仅是去年一年就新设立了9.7万户中小微企业。

2014年,重庆市民间创业活力*好的一年。据重庆市中小企业局局长介绍,尤其是在去年7月开始,《重庆市完善小微企业扶持机制实施方案》执行以来,8-12月这五个月时间,重庆市就新增了4.6万户中小微企业,同比增长48.2%。

去年重庆市非公经济实现增加值8750.1亿元,同比增加了11.1%,高于重庆市GDP增速的0.2个百分点,占重庆市GDP比重的61.3%。从这个数据来看,重庆市的创业条件具有极大的市场潜质。在全国各地给与微企的扶持政策下,重庆的民间创业在2015年只会更好的发展下去,如果你也有创业的意愿,赶紧行动起来吧。

标签: 重庆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