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葆贝”招募消费者试饮

2015-01-29来源 : 互联网

“甘葆贝”招募消费者试饮血脂高、尿酸高、经常应酬喝酒的人群均可报名

近日,解酒饮料“甘葆贝”发起招募消费者试饮活动,凡是血脂高、尿酸高、经常应酬喝酒的消费人群均可报名,“甘葆贝”将为你支付体检费用,然后免费赠送饮料。

据了解,“甘葆贝”是一款集解酒、护肝、降脂、美白为核心功能的解酒饮料,含有葛根、茯苓、乌梅等,可以在3至15分钟内迅速分解2两白酒。富含植物**精华,从二十几味药食同源**药中萃取而成,不含添加剂,比如山楂、乌梅、蜂蜜、赤豆,是日常生活中常用的,健胃消食、保护肠胃、排毒养颜,同时还具有护肝、降脂、美白、平衡酸碱度等功效。

2014年9月,“甘葆贝”借贵州酒博会举行之机,向贵州市场全面**,吸引了众多消费者。

“男人、女人、老人、小孩,都可以喝此款饮料,”为把“甘葆贝”的解酒功效和健康理念带给更多消费者,“甘葆贝”贵阳负责人刘恒烈发起了一个招募活动,从现在起,“甘葆贝”长期招募血脂高、尿酸高、经常应酬喝酒的消费者。凡报名的消费者,“甘葆贝”将为其支付体检费用,并赠送饮料。有意者可打电话 0851-84791669,或到贵阳市长岭南路金海域正对面“甘葆贝”店面内咨询。


标签: 酒类市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