仰韶彩陶坊漯河2015年春节订货会举行

2015-01-29来源 : 互联网

1月8日,“**新起航”漯河地区2015年春节订货会在漯河市开元名都大酒店隆重举行,河南省酒业协会会长熊玉亮在现场如此表示。河南仰韶营销有限公司总经理卫凯和来自漯河各地的经销商近600人出席。漯河2015年春节订货会举行“豫酒的力量,豫酒的榜样,豫酒的方向,豫酒的形象。”

虽是小寒刚过,天气仍然清冷,但仰韶酒业漯河地区2015年春节订货会现场仍表现得异常*爆,来自市区及县级市场的经销商近600人冒着严寒远道而来,竞相订货,笑语欢声不绝于耳。河南仰韶营销有限公司总经理卫凯*先发表致辞,他谈道,漯河市是仰韶酒的样板市场,仰韶酒在这里近30年**不衰,感谢漯河市广大经销商和消费者对仰韶酒的厚爱。

订货会现场,卫凯总经理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天时、地利和人和”三款酒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彩陶坊就是一款经由传统酿造工艺打造而出的中国第十三种香型—陶香型白酒,甫一问世,就参与了多场中外**活动,并迅速成为河南省政商务用酒**品牌。”

河南仰韶营销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国陶销售中心总监高红涛在现场,向漯河地区的近600名经销商朋友关于仰韶酒业2014年在漯河取得的骄人成绩,以及2015年对漯河市场的整体规划作了通报,反响热烈。

据了解,仰韶酒业与漯河市场早在上世纪80年代就已结缘,通过多年的精耕细作、**关注,以及凭借仰韶自身强大的品牌张力与**的品质口碑,在漯河地区备受欢迎与喜爱,早已成为当地人宴请、送礼,以及品尝的*选品牌。

此外,活动现场,除了有新入酒行业的经销商代表向大家分享了自己一月销售彩陶坊125.3万元的案例,仰韶酒业还特别为到场经销商安排了有趣节目表演与给力的抽奖环节。


标签: 酒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