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一女子用中草药喂鸡,每只200元还断货

2015-01-29来源 : 互联网

鸡吃什么?鸡饲料吗?那就太out了,人参、党参、当归……这些名贵**材,竟然是拿来喂鸡的,在永川区青峰镇牌坊坝村,这里的鸡饲料多达35味**材,用这些名贵**材喂出来的鸡,达到238元。

今年35岁的张正群,*开始是经营建材生意,但是在2012年,她突然又了该行的想法,从农村出来的,喜爱农业,经过再三考虑,决定喂养土鸡,说干就干,2012年,她在青峰镇租下了100多亩山林建起了态聚家禽养殖基地,并且与当年8月饲养了**批土鸡,三个月后出栏,一只鸡就*到了10元,效益丰厚。

不过没想到后来鸡市价格陡降,张正群因此损失了38万元。经过这次惨痛的教训,她于是决定报名参加西南大学教授喂养**鸡的建议,打破传统喂养方式,走了一条崭新的养殖之路,养出来的土鸡,每只可以卖238元,土鸡蛋则每枚零售3元,张正群饲养的2万只重要鸡和60多万枚鸡蛋被*购一空。

标签: 重庆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