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意隆正式进入啤酒包装机械领域

2015-01-29来源 : 互联网

2008年3月7日,达意隆与越南*大的啤酒、饮料生产企业之一t集团签署了总价款为161万美元的“40000瓶/小时玻璃瓶啤酒灌装整线设备” 购销合同。合同在达意隆广州总部,由达意隆董事长张颂明与thp集团董事长dr.tranqui签订。这是达意隆经过数年研发后投入市场的**条玻璃瓶啤酒灌装线,也是公司2008年1月上市后推出的**个重量级新产品,该线的产能为4万瓶每小时,标志着达意隆正式进入了**啤酒包装机械领域。

啤酒包装机械市场容量*大,与饮料包装机械市场相当。中国已连续几年啤酒产量居世界**。进入啤酒包装机械市场将给达意隆带来新的销售收入和利润增长点,有利于公司发展成为中国**、世界知名的饮料及其它液体包装机械全面解决方案的综合提供商的战略目标的实现。

这是达意隆与thp的第三次合作,2007年12月日,达意隆与thp公司成功签订了第二条28000瓶/小时pet饮料热灌装整线设备合同,包括全自动 pet瓶吹瓶机、灌装生产线、全自动膜包机及纸包机等。2008年1月,距合同签订仅过了一个月时间,这条热灌装线已经全线成功运转。达意隆整线设备的顺利投产,得到了thp方面的高度肯定。thp将与达意隆进一步加强合作。

达意隆作为我国饮料包装机械的**企业,在饮料包装设备领域,市场占有率已经连续数年稳居国内*位,2007年度出口额超过销售总额的30%。2008年1月30日,达意隆股票成功登陆中国a股市场。多年来在包装设备行业积累的雄厚技术及丰富的市场资源,加上资本的引入,加速了达意隆在啤酒包装机械领域的发展,**条线的产能就达到4万瓶每小时,说明达意隆在该领域瞄准的是**客户群体,同时本次与thp的成功合作也坚定了达意隆进一步**啤酒包装机械市场的信心和决心。

集团简介

位于越南胡志明市,注册资本1亿美元,是越南*大的啤酒、饮料生产企业之一,有着110,000平方米的厂房及在东盟中有*具规模和现代化的生产线,产品几乎涵盖了的所有的液态产品,包括果汁、豆奶、茶、啤酒等,此外,thp还将陆续推出瓶装水及碳酸饮料产品。2000年3月,thp通过了iso9001-2000 的国际认证,这在越南饮料生产企业中尚属*次。为了不断的改革和创新,改善生产力和控制产品,thp现在已经发展成为一个拥有国际化质量控制系统(haccp)的大型国际化企业,未来几年将继续保持高速增长。


标签: 酒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