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传统酒业投资3亿元扩大生产规模

2015-01-29来源 : 互联网

近日,笔者走进山西老传统酒业有限公司,该公司总经理白小平对笔者说:“公司于2010年新征地45亩,投资3亿元,分三期对厂房进行改扩建,厂房建设格调全部采用仿古建筑设计。目前已投入1.3亿元,总占地面积5万多平方米,项目全部竣工后生产能力可达10000吨,提供就业岗位300多个。”

据了解,山西老传统酒业有限公司的前身是唐朝贞观元年(公元626年)立灶开锅的“景荣源酿酒坊”,迤逦曲折逾千年不绝于市。1945年,贺龙元帅所部接管 “景荣源酿酒坊”,所酿之酒用于晋绥军区司令部招待*****和功勋战将以及社会知名人士,**珍贵。1949年2月,地方**接管,更名为大武酒厂。 1997年9月,大武酒厂改制为山西老传统酒业有限公司,公司为直接使用“神泉沟”天然神泉水源,**其*特风味和纯**质,于2010年新征地45亩,于2011年迁址到方山县马坊镇刘家坡村。

该公司坚持“质量**、诚信经营、满足顾客、服务社会”的经营理念,秉承千年传统的酿酒工艺,同时结合现代科技,选用颗粒饱满的东北“一把抓”高粱为原料,配以**大曲为发酵剂,清蒸清渣,地缸发酵,严谨管理,精心酿造。目前该公司主要经营白酒的生产,食品的加工、销售,啤酒、纯净水、果汁、食醋的生产销售,山蘑菇、山木耳、家鸡蛋的销售等。主要产品“老传统”白酒曾获得“山西省**产品”、“国家轻工部**产品”等荣誉称号,2012年成功取得了全国工业生产许可证。


标签: 酒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