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葡萄酒及烈酒评比大赛正式启动

2015-01-29来源 : 互联网

曾经有一句古话:“酒香不怕巷子深”,意思是如果酒酿得好,就是在很深的巷子里,也会有人闻香知味,前来品尝。陈窖一开香千里,酒客不会因为巷子深而怯步,终究会找到它。但随着进口葡萄酒市场份额的不断增加,葡萄酒市场热度不断升温,进口葡萄酒品牌杂乱丛生,到现在为止变成了“酒香也怕巷子深”。

中国作为世界葡萄酒产国的重要战场,各国葡萄酒品牌纷纷*滩中国,以致中国葡萄酒市场竞争日益激烈,市场上的葡萄酒品牌质量参差不齐,导致经销商、消费者在购买时无法进行判别,严重遏制了进口葡萄酒在中国市场健康、快速的发展。

为了替中国广大进口葡萄酒经销商严格把关,中国(广州)**名酒展主办方广州科通展览有限公司发起了一年两届的interwine**葡萄酒及烈酒评比大赛。该大赛已成功举办了13届,在业界内影响非凡,成为酒企竞相争取的一个重要奖项!

interwine**葡萄酒及烈酒评比大赛立足于**品评标准,根据中国人的口感,以及中国消费市场的形态,邀请多位**葡萄酒**人士对参赛酒品进行盲品,形成了颇具中国特色的评比大赛。

许多参加比赛的企业都是希望借助比赛来宣传自己的品牌,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进一步提高品牌知名度。参评酒款按照葡萄酒、白兰地、威士忌、特种葡萄酒四大类别进行分类,评比过程中遮蔽所有的酒标信息,以**对葡萄酒的客观公正!

目前,第14届interwine**葡萄酒及烈酒评比大赛已正式启动!现在报名活动持续*热进行中,有意向者可联系大赛主办方。

联系方式:

主办:广州科通展览有限公司

地址:中国广州市海珠区广州大道南865号银业**大厦206室510000

电话:020-84283513

传真:020-84280686


标签: 酒文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