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重庆去东南亚的机票已吃紧,价格上浮三分之一

2015-01-29来源 : 互联网

如果你现在才计划去一些岛国旅游,那么现在已经是机票大涨的时候了,要知道,*票要趁早啊。不少重庆市民对于台湾旅游都情有*钟,每年出游量来说,都可谓是全国的**,不过即便是一个月前排队去台湾,如今也没法了,因为去台湾旅游客源和航班都多,但是非常吃紧,台湾观光局对于每日游客实行了配额制,整个大陆来看,总量每天限额是1.3万人左右,**配额3650人,团队配额3659人,自由行5840人,该配额是根据大陆给杜的排名来分配的。

据悉,即便现在拿到赴台通行证,也要排到4月才能成行,拿到通行证需要到赴台旅游资质的旅行社去办理入台证,这个过程起码是40天左右,春节期间台湾旅游的价格上涨了2500元,价格为6000元左右。

如果没出过国的话,建议走走泰国一地或者泰新马,不过如果你的假期比较短的话,也可以去周边的一些天气比较好的城市,没出去过尽量跟团走,而且如果有确定想去东南亚的话,建议尽早报名。春节东南亚是旺季,机位都不够。

而东南亚方面也很吃紧,因为航班比去年同期减少的原因,目前在2月17日到2月19日参团价格为8500元,较之平日要高出一倍以上,目前每周三个航班的清迈、曼谷-芭提雅也收客几乎埋怨了,团队大幅减少的新马泰报名也基本结束,东南亚、日本这些旅游热线,在春节期间全面涨价至少三分之一以上。


标签: 重庆航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