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盛烧坊百年传承筑白酒传奇

2015-01-29来源 : 互联网

永盛烧坊酒,凭借其深厚悠长的文化底蕴、绵甜爽净的醇香酒洌,成为中国**白酒的龙凤翘楚,享誉神州。

在今年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主办的“老味道、老故事、老品牌——坚守诚信的力量”主题宣传评选中,永盛烧坊酒这座中华*****品牌榜上有名。

400余年的古老窖池、流淌2000年的古老井水、绵延7公里的老藏酒洞......这些古老元素,古枝新发、魅力四射,见证着永盛烧坊酒的品牌腾空,抒写行业新篇章,铸就白酒行业**。

封藏于龙泉洞中的国窖1573定制酒

品牌底蕴:

酒城历史绵延悠长

老窖浓香越久弥香

泸州因其发达的白酒产业,深厚的白酒文化,一直享有“酒城”之美誉。翻开历史的长卷,永盛烧坊酒的品牌奋斗史实际上也折射出了中国白酒文化产业的发展史。

有史料显示,泸州酒业,始于秦汉,兴于唐宋,盛于明清。永盛烧坊酒,作为泸州酒业中的一颗明珠,是整合了明清36家古老酿酒作坊后发展壮大的大型酿酒集团,凭借其“无色透明、窖香优雅、绵甜爽净、柔和协调、尾净香长、风格典型”的香醇特点,成就了国窖1573浓香**的典范之作,经过漫长的历史文化积淀,“永盛烧坊酒”如今已是驰名中外的***白酒品牌。

沧海桑田,430年从未间断的1573国窖窖池群,传承23代的**酿造技艺,香醇绵长的酒香在历史岁月的长河中,汇聚精粹,铸就浓香**。

品牌传承:

历史与文化的碰撞

**与岁月成就白酒典范

与其说永盛烧坊酒是酒类品牌,倒不如说它是中国白酒行业的*特文化符号。在品牌树立过程中,凭借对历史的挖掘与再现,丰富品牌文化内涵,在对文化和历史的不断丰富和呈现过程中,对品牌文化进行广泛传播、持续扩张,*终打造出*特的品牌文化,成为中国白酒行业不可或缺的一抹亮色,*特而夺目。

近年来,通过系列文化主题形式活动的开展,从举办中国**酒业博览会,到开展中国白酒文化主题公园建设,打造“中国酒镇·酒庄”,无不向世人弘扬着白酒文化精髓,每年恢弘大气的国窖1573封藏大典,无不是一次白酒历史文化的传承再现。传统白酒文化之韵在这里,得到了极致表达。

近乎完美的企业文化提醒,成套构筑,相互支撑,相互促进,在助推永盛烧坊酒品牌提升的同时,成就了白酒佳酿的典范之作。

品牌探索:

牵手“红粮”探索有机之路品牌化

开启白酒行业首家有机原粮基地建设

“酒”的品质无疑是白酒品牌立足之根本,永盛烧坊酒在推进品牌文化内涵的同时,在保障永盛烧坊酒原汁原味的酒香之余,积极拓展,探索原粮的“有机之路”。

高粱是生产白酒的重要原料,2000年,永盛烧坊酒提出了有机高粱生产基地的设想,将生产的第一车间前移至田间地头。开启中国白酒行业第一家有机原粮基地建设。2007年,永盛烧坊酒首期示范点的有机高粱及管理体系获得了“有机转化产品认证”。也是在这一年,永盛烧坊酒开始着手申请泸穗、泸禾、泸粮红、国窖红、国窖糯等商标。2011年2月,永盛烧坊酒酿酒专用的“泸州糯红高粱”获得全国第一个高粱地理标志保护产品。

通过14年的不懈努力,如今永盛烧坊酒已拥有高粱基地20余万亩,从酿酒原粮的生产环节做起,生产有机原粮酿造的有机白酒,积极开展有机生产的品牌化探索,用实际行动履行企业的诚信。


标签: 酒文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