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环的一碳一吧,带着“钢盔”吃烧烤

2015-01-29来源 : 互联网

在北环有家一碳一吧,这里是纯粹LOFT元素的建筑工地风格,进门口就有擎天柱在说欢迎光临,感觉特别有范儿,这里可谓是酒吧、咖啡吧和书吧于一身的“怪物”。这里只是外表,里面的场景会吓你一跳,竟然是要带着钢盔吃烧烤,这啥跟啥呢?**说,是为了不让头发让染上味道,各种个性和贴心的有木有呢?不过按照小编的想法,如果这里遇见债主什么的,哪怕是啤酒瓶来爆头,也真是安全,吃货就是以吃为先啊。

一碳一吧位于什么地方呢?渝北区石子山体育公园天临风景小区西门,公交线路602的终点站。全自动烧烤自动翻滚,均衡受热科学烤串儿,带着安全帽去吃串儿,哈哈,有没有像大声高呼咱们工人好食量的感觉呢?左手拿着钢管鸡,右手还可以捏着玲珑剔透的小猪包。

*后要**一下他们的特色,那一口一个的小猪包,不单是外形可爱诱人,吃起来也不错,另外果木炭烤上翻滚的小鲜肉,那味道真是醉了。还没去过的也不要担心,春节还有特惠哟,*好是带上心仪的女朋友,看她翘着兰花指,跟咱吃小串,那才叫一个豪气啊。

标签: 重庆美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