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粮液斥巨资打造创艺酒公司

2015-01-29来源 : 互联网

12月10日,继与北大荒、中铁二局联手之后,五粮液集团发布公告称,拟与北京耀莱投资有限公司、上海越山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长江成长资本投资有限公司联手共同出资设立宜宾五粮液创艺酒产业有限公司。据悉,该公司为个性化产品的定制酒机构,五粮液将走定制风。

早先,五粮液与合作方共同签署《投资合作协议书》。其中,五粮液拟出资4500万元,出资比例占45%,其他三家北京耀莱投资有限公司、上海越山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长江成长资本投资有限公司分别占比20%、18%和17%,均以自有资金出资。对于新公司,五粮液称,是为了适应市场变化,进一步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为消费者提供个性化的定制酒。

其实,五粮液今年以来一直高调**定制酒。今年3月,五粮液与中铁二局开发“开路先锋”酒,之后,又与北大荒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开发“北大荒鸿福”酒来占领东北市场。据了解,2012年五粮液系列酒的定制酒做了3300多吨,实现销售收入 7.92亿元,超过常规品牌收入,并且费用低、净利率高。

此次五粮液出资设立的宜宾五粮液创艺酒产业有限公司经营范围很广,包括酒类预包装生产、销售,经营和代理酒类及其他商品的批发、零售和进出口业务;电子商务,产业中的高科技运用;品牌咨询、文化传媒等。白酒行业正处于调整期,五粮液积极与多渠道多领域的新型企业及资本进行合作,建立个性化产品的定制酒机构,有助于不断提升五粮液的核心竞争力,在调整期力争上游。


标签: 五粮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