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岙”龙井中国精品名茶博览会金奖

2015-01-29来源 : 互联网

严家大方“又称闻家大方”,为淳安千岛湖地方特种茶,至今已有一千余年历史,在五代即为贡品名茶。清代陆廷灿《续茶经》引《旧五代史》载:“乾化五年(公元915年)五月十二日两浙进大方茶二万斛”。

该茶产于淳安县西北海拔500~1200米的严家、闻家、金家岙一带高山茶区,这里终年云雾缭绕,残雪不断。空气纯洁,加上特有的土壤和制作上吸收龙井茶的传统工艺,使得该茶扁平挺直,硕壮重实,色泽翠绿油润,汤色清澈明亮,滋味浓醇爽口,经久耐泡不愧为 “上等绿茶”之雅称,常饮此茶能消食除腻,明目健脑,减肥健美,延年益寿。

金岙牌龙井茶荣获2002年中国精品名茶博览会金奖。金岙牌水磨玉米粉,年供量200吨,'金岙牌精选粽叶,年供量150吨;金岙牌贡菊茶,年供量30吨;金岙牌山茱萸(红枣皮),年供量60吨;金岙牌龙井茶,年供量60吨。以上金岙牌特产品由杭州家友超市特约经销。


标签: 茶文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