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另类陶瓷茶具展示,经典源于生活

2015-01-29来源 : 互联网

2015另类陶瓷茶具展示,从艺术的角度去挖掘一切个性思维的茶具,赶快一起观赏这么有文艺气质的茶具吧!

另类茶具**款:半轮壶

*先要给大家展示的是这款三生无形的半轮壶,以陶瓷的茶具壶身搭配金属提把,还有壶盖的色泽光模,都非常精致,*为另类的则要数其长方形的壶嘴了,凸显个性与文艺气质。

另类茶具第二款:组合茶壶

下面展出的这款是非常有历史的**组合型茶壶,在一侧设计一个较小的加水口,同时把隔茶叶的器材设计在那里,让整款茶具更具特色。

另类茶具第三款:花朵茶壶

现在给大家介绍的这款花朵茶壶,相信你很难想象得到它具有上**的历史,由伦敦艺术家设计的这款非常适合用于英伦贵族下午茶使用的尊贵花朵茶壶,非常地美轮美奂。

另类茶具第四款:拼接茶具

"拼接茶具"听到这个名称是否你会非常不解,茶具也有拼接,这里展示出来的拼接茶具正是采用陶瓷与软材料的拼接,里面一层是陶瓷,外层则是软材料制作,令整套茶具看起来更另类更*特。

另类茶具第五款:超级茶具

这也可以说是一款超级茶具,以"重量&茶具"为设计理念,把茶杯以组合的方式展现,分离则悲伤,所以不离不弃,这正是它的另类之处。

上文给大家展出的多款另类陶瓷茶具,是否已经看傻眼了?**而时尚,个性而*特,好美的说。


标签: 茶文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