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桥寺的神宗鱼府,各种特色齐上阵

2015-01-26来源 : 互联网

重庆吃鱼哪家强,渝北神宗鱼府就是强。他们家清汤的非常好吃,蘸水的更是好吃的不摆了。冬天里,吃是**的正事,今天小编就带您去感受下这家鱼的特色。

神宗鱼府位于南桥寺聚慧雅苑正大门,这家店铺以“鱼”作为特色的店铺,锅底包括麻辣、酸菜到奶汤,可为是浓淡相宜,各有风味的。要给大家**一下这家的特色,卤菜档是重庆的风味,人气*高的产品是排骨香肠,让人一口咬下去,**是惊喜连连啊,匀瘦纤排灌入肠皮,以松柏枝熏制,连骨带肉吃腊香味煞是迷人。

还有就是蘸水鱼,据大厨介绍,小米辣蘸水是弥补了麻辣味欠奉的锅底,清波鱼切成小块入锅中,*候要拿捏到位,汤要经常频添,细斟慢饮,加上少许葱花来添香,既是美味又极为滋补,还有就是酸菜鱼,**让人难忘的是自家的酸菜啊,加上鱼肉新鲜,汤底熬制得很有*锅,那酸爽的滋真是叫人难忘。**的美食秘诀,吃完之后,小编*喜欢的就是叫一碗米饭来就着酸菜吃吧,那酸爽,简直是怎么也停不住啊!

标签: 重庆美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