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刷钻兼职赚钱?几分钟被骗走600元

2015-01-22来源 : 互联网

相信网上兼职挣零花*,*没挣成反被骗600元。17日,张女士拨打本报热线诉说自己遇到的这件窝心事,同时提醒其他市民莫轻信网络兼职。

张女士平时赋闲在家,想着网络兼职挣些零花*。看到网上有淘宝刷钻兼职挣*的广告,上面还有qq号,张女士加上后,对方问道“您好,做淘宝刷钻兼职吗亲”,张女士出于想挣*的心理,遂答应做淘宝刷单兼职。

该qq账号给张女士发一个网络链接,告诉张女士先垫付立返单,淘宝商品价格600元,张女士可得佣金30元,拍下后5分钟内支付宝返款给张女士本金和佣金,然后让张女士给好评。而且还**张女士“您可以退款,投诉**,而且我们是专门做这个的,不会不返款的,您放心吧。”

“想着自己不确认**就可以了,反正有第三方支付平台呢。”张女士懊恼地对记者说,自己出于对30元佣金的心动就购买了网络链接上的虚拟物品游戏点卡,花了600元,等着对方返款和支付佣金,哪知对方qq头像暗了下去,再也没有回应了,再然后对方就把自己拉黑了。

记者在网上搜索发现,此类以淘宝刷钻兼职的帖子不少,均声称只要为淘宝店主“刷信誉”,就可以获得5元至30元不等的佣金。每天只需工作两三个小时就可*150元至200元,而其要求购买的商品全部都是虚拟物品。

目前,张女士已向qq、淘宝等相关网站进行了投诉。同时,她希望通过自己被骗的经历,给大家提个醒:网上兼职“刷信誉”,小心有诈。

菏泽警方提醒,随着网络时代的到来,近期淘宝刷钻兼职诈骗的案件不断增加,网络时代骗子的诈骗手段越来越新潮,他们往往利用了人们想轻松**的心理而实施诈骗。面对虚拟的网络世界,任何涉及*财的交易都要加倍小心,以免掉进陷阱。同时,一旦发现受骗,请及时报警。

防骗提示:

1、千万不要由自己的帐户出*作淘宝刷钻兼职。

2、凡是刷单的商品是虚拟商品,又要你出*的,有99%的可能是骗子。

淘宝刷钻兼职相关案例:

刚刚才上大一的小廖一直都听别人说淘宝刷钻兼职不仅可以提高自己的业余收入,而且如果刷单的经验丰富,一个月上万的收入也是很有可能的。由于小廖本身是农村人,家庭的经济负担比较重,所以他也幻想着有一天能够通过兼职刷单的方式多挣点收入补贴家用。抱着试一试的心态,小廖从一个求职群中偶然联系到了一位自称刷单多年的专业工作人员。这名专业人员告诉他,因为他是新手,所以先从指定的话费缴纳网店进行刷单工作,只要帮助对方对铺刷一次单,店铺老板就会立即将刷单的金额全额返还并以百分之五的佣金打到她的个人支付宝账户。

了解了淘宝刷钻兼职的流程后,小廖开始了自己的第一份工作。这次网店老板需要他刷一笔五十元的电话费用,小廖一想,反正*也不多就先试试看,随后便用支付宝付了款,并将支付网页截图发给了老板。果然,网店老板在小廖刷单不到十分钟的时间后迅速的将刷单金额和佣金都打到了他的个人支付宝账户中。而就在进行了大约三天左右的刷单业务后,那名刷单“资深”人员告诉小廖,因为他已经较有经验了,所以现在需要他帮助另外一家售卖笔记本电脑的网络店铺进行刷单服务。尝过甜头的小廖一时冲昏了头脑,答应了这笔刷单业务,但是这一次,结果却不如小廖的愿,在花费五千元进行刷单之后,店铺老板并没有按照之前的约定返还刷单金额和佣金,而是悄悄的不知所踪。

面对这样的结局,小廖懊悔不已。我们也郑重提醒每一位学生朋友,遇到网络兼职请一定要仔细甄别,切勿被骗子有机可乘。

淘宝刷钻兼职是有,但很多人找不真的,我们认为,凡是需要你出资金的都有可能是假的,即使你支付宝上一分*也没有,仍然可以做的兼职才是真的(话不是绝对,这个也有骗子,只是骗得少。)

象我们现在做的QT刷单平台,就是一个靠谱的项目,只要你有真实的帐号和业余时间就行,作业务前先把支付宝资金清空哦,因为我们采取远程付款方式,多花了一点时间,为了只是大家的资金更安全。

想要了解真的兼职,可以QQ找到我:100235148,或者直接聊天,有时不在线,你也可以到空间了解:

相关新闻:

不仅是淘宝,蘑菇街也有刷钻兼职

商家:恶意刷单赢取推广位

据最新消息,蘑菇街已与支付宝达成合作,而多数商户均是通过支付宝进行刷单,通过QQ事先说好用自己的支付宝账户帮淘宝卖家进行虚假交易,交易成功后,卖家并不发货,而是通过另一账户将其支付的“货款”和“佣金”一并返还。蘑菇街平台某优质商户还继续爆料,蘑菇街这种坐视不管的行为,不仅伤害了入驻商户的权益,同时对消费者产生巨大的危害。尤其是在蘑菇街本次双十一对外宣称销售预估1亿,按此严重刷单比例来看,实际销售额引人深思。

鞋服是用户最为关注的,而且在蘑菇街上也是操作最为明显的,根据上图显示(上图来自爆料者),标红框的商户在11月7日的商家排行榜中均未进入前21名,而在11月 10日(蘑菇街双十一活动第一天)商家排行榜中竟冲入前10名,衣服类的多位优质商户均有一个大幅的下挫,而很多不知名的商家竟均进入前10,占比高达 40%。这样恶意刷单,无疑是为了获取更多优质资源的和调换推广,而消费者真正喜好的多个优质商户权益受到严重的损害。

用户:商品热销假象涉嫌欺诈

按反不正当竞争法规定,经营者不得利用任何虚假方式对商品做以引人误解的虚假宣传。而目前蘑菇街的淘宝刷钻兼职行为,不仅伤害了商户的权益,同时通过“作弊行为”提高自己的信誉,造成商品热销的假象,引诱其他消费者购买,达到销量总金额,涉嫌欺诈用户,而其中受益最大的无疑是劣质商家。记者建议,女生谨慎购买,以免上当受骗。

扩展阅读:

逐步推进我国个人淘宝网店征税

在我国,对淘宝网店征税势在必行,又任重道远。如果强硬推行征税,可能导致税收成本超负荷;如果税率确定不合理,不科学,可能打击微型经济的发展;如果没有技术支持,电子商务征税最终会沦为一纸空文。面对这诸多问题、争议和挑战,笔者认为我们应当循序渐进,逐步推进我国个人网店征税进程。

第一,电子商务是互联网时代的产物,所有交易动态都是通过网络进行的,传统的纸质化税收征管模式已经不能适应时代发展要求。而且网络交易具有虚拟性和隐蔽性,其活动状态受到各种客观影响和主管操纵,不可能完全在纸质发票、账簿等现有计税凭证上体现出来,如果传统税收征管模式不革新,再多政策也不能顺利推行。笔者建议,建立全国统一、独立的网店工商登记、报税、电子发票和征管平台,推行无纸化操作,方便快捷,为个人网店税收提供技术支持和平台。

现有的“金税工程”(吸收国际先进经验,运用高科技手段结合我国增值税管理实际设计的,由一个网络、四个子系统构成的高科技管理系统)已是一套比较成熟的电子税务系统,是电子商务税收征管的基础[4],但是它采集的信息局限于发票,无法真正实现“税控”目的,需要将系统功能拓展到一般纳税人认定、发票发售、纳税评估等业务环节。我们可以在此基础上继续完善,建立一个业务覆盖全面、功能强大、监控有效、全国联网运行的税收信息管理系统。

第二,税率的确定是最令人头疼的问题。是否跟实体店同等征收增值税,设立起征点的标准是什么,网络虚拟产品交易现阶段如何征税等许多问题都亟待解决。笔者认为,在这方面我们应当向澳洲和日本学习,经过科学论证和民主听证确立一个起征点,以个人网店年销售额为标准,超过这个起征点的,要缴纳增值税,没有达到这个起征点的个人网店,不需要征税。

跟实体店交易一样,网店交易也应当根据不同商品或劳务确定不同税率。为了鼓励和保护我国电子商务的发展,现阶段可以暂定比实体店商品略低一点的税率,等电子商务发展逐渐成熟,再像英国一样,实行“无差异”税收政策。对于个人网店征税范围,笔者认为美国的做法比较可取,现阶段只对商品和相关劳务征收增值税,如软件、音乐、电子书籍等虚拟产品暂不征税。

第三,尽管网络交易信息可被人为修改,难追踪,但也并非无迹可寻。根据网店交易流程可知,买家是先将货款打入第三方支付宝等“中介”,等收到卖家发来的货物,查验确认后,货款才能从支付宝等第三方流入卖家账户。在这个过程中,支付宝等第三方掌握着买卖双方完整的交易信息和动态,这些都是税务部门对个人网店征税所需要了解的重要税源信息。笔者认为,税务机关可以跟这些网店交易第三方合作,及时准确地获取这些信息,避免税收盲点和漏洞。

在C2C淘宝刷钻兼职模式下,除了支付宝等支付软件外,与C2C电子商务运营商、银行等金融机构、邮政部门或者物流公司合作都是不错的选择。它们可以定期向税务机关提供网络交易的凭证,或者税务机关直接委托它们代扣代缴税款,但是要注意权力的限制及多方的配合协调,避免对同一税源重复征税或者漏征少征。

第四,将税收遵从度和纳税诚信度同个人网店卖家信誉相联系,以促进其主动报税,自觉纳税。在网络环境中购物,由于看不到实物,只能通过图片和买家评价对商品进行了解,商家的信誉度成了较高的参考标准,因此卖家对信誉也很看重。信誉是卖家的无形资产,是卖家的潜在优势,笔者认为,以信誉为切入点,将信誉等级与个人网店卖家纳税履行情况相联系,对制约卖家偷逃税的行为应该具有较好的效果。

税务部门可以跟淘宝、易趣、拍拍等各大网购交易平台合作,在网店信誉等级中特设一个纳税情况专栏,同样分为五颗星。★代表该淘宝刷钻兼职卖家从不报税纳税,偷逃税现象极其严重,行政机关多次催告仍置若罔闻;★★代表该卖家偶尔偷逃税,经行政机关催告会补交部分税款;★★★代表该卖家基本上能够自觉履行纳税义务;★★★★代表该卖家能够自觉按时纳税,税收诚信度较高;★★★★★代表该卖家能够自觉按时纳税,并且按时提交计税凭证,税收诚信度极高。这个等级评定并不是一成不变的,税务机关根据卖家的纳税情况随时调整,并根据它将不同的卖家进行分门别类,有针对性地采取不同的征管、稽查措施。

对于买家来讲,纳税情况评价具有重要参考价值。纳税信誉较差的卖家有可能是通过缩减成本,仿制名牌等手段获取价格优势,但是其商品质量堪忧;纳税信誉较好的卖家,虽然价格上可能稍微贵点,但是质量会比较好,买家买得比较放心。这样可以从经济和行政两方面双管齐下,逐步提高个人网店卖家的纳税意识。

第五,国家应当完善关于电子商务征税的法律法规,并建立相应配套机制,确保个人网店征税有法可依。为更好地胜任新模式下的征税工作,税务机关工作人员的业务素质有待于进一步提高。


标签: 淘宝刷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