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坪性价比最高的火锅?五小区桃源路的渝尚老火锅

2015-01-22来源 : 互联网

对于每个80后的吃货来说,恐怕小时候的三拖一都是一段难忘的记忆吧。长大之后,老*锅的味道虽然没变,但是价格却随着物价越来越高。今天小编带领大家去寻找南坪性价比*高的*锅,可以说是南坪五小区的渝尚老*锅。

这家*锅人均消费在20-30元,丰俭由人,但是**吃得饱,而且吃得好了。下面我们来介绍一下这家*锅的特色吧。老*锅,按照江湖规矩,肯定是先看锅底吧,这家牛油算是比较厚重的,麻而温和,辣味足够但是不燥,唇舌间的辛辣味道可谓刚刚好,后劲相当之甘甜的。整体来说,这个味道属于*锅界新派的荔枝味道,老板拍着胸脯保证的,绝不含任何添加剂。

*锅的绝配,除了特色的菜品之外,还有有好的音频,我个人很喜欢这家店铺的酸梅汤,大冬天的,很贴心的送上是暖暖的,喝一口,开下胃,相当之不错。


标签: 重庆火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