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小伙玩游戏到“失联”,透支信用卡买装备

2015-01-22来源 : 互联网

一年365天,进网吧的次数却达到了416次,吃喝拉撒睡都在网吧解决,为了组队打**,半夜三更从两路跑到南坪上网。这是一个单亲家庭中24岁小伙子的一年上网记录,除了上班之外,其他时间都在网吧,因为沉溺网络游戏,三年多时间他丢掉了几份工作,因为无*买游戏装备,他办理多张***。

这个重庆小伙为了逼迫父亲帮助还债,所幸失联6日,幸运的是他终于醒悟,平安归来。说起来他原本是一个开朗的小伙,但是因为父母的离婚让儿子变得沉默寡言,那时候,儿子才刚上初中,母亲没日没夜的打牌,父亲则忙于工作,长期不在家中。

之后父母双方因为妻子欠债问题,而导致了婚姻破裂,两人离婚后,没想到给儿子的情感上造成了很大的创伤,原本开朗的性格也变得沉默寡言,现实世界中的不如意,就逐渐转移到网络中,沉溺于游戏。

标签: 重庆休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