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春节高速通行收费吗?高速通行免费20天

2015-01-22来源 : 互联网

随着2015年节假日安排的**,今年高速免费通行时间也随之确定了,今年高速免费时间合计为20天。包括春节、清明、劳动、国家等四个法定节假日,免费通行车辆为行驶收费公路的7座以下载客车辆,包括允许在普通收费公路行驶的摩托车。

2015年春节高速通行免费的情况又是如何呢?今年高速通行一共有七天免费,从2015年2月18日零时开始一直到2月24日24时结束,一共为7天。除了春节之外,清明节和劳动节期间的三天也全部免费,国庆节连续7天都享受免费。

和去年不同的*大区别在于今年除夕当天就是免费日,而去年是从大年初一开始免费的。据悉,春节期间,很多市民选择提前回家,短途出游的市民也相应减少,2月18日除夕当天,市民上路时候应该不会遭遇特别拥堵,整个假期路况也比较好,2月24日是返程的高峰期,路上的客流量会增大。

标签: 2015春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