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赚100万的快餐中介

2015-01-22来源 : 互联网

【**故事】轻松*差价,**100万

据报道,西安一位大学生开店经营快餐中介,从餐馆订盒饭转卖给写字楼里的上班族,从中*取差价。如今年利润突破100万元。

他作为一个中介,一方面,寻找各具风味、干净又便宜的小饭馆;另一方面,到各公司发放调查问卷,统计白领*爱吃和*想吃的饭菜,然后设计新菜单,交给饭馆去做。

两年前刚开始做的时候,**个月外送的盒饭就达到3600多份,利润达到2000多元。如今,外送的快餐盒饭每月几千份,年利润已经突破100万元。

【疑点揭示】年利润对不上账

年利润100万元明显对不上账。据文中介绍“每月外送的盒饭达到3600多份,利润达到2000多元”,一盒的利润为2000元÷3600份=0.56元。根据这一个利润计算,如今“外送的快餐盒饭每月几千份”,即便这个含糊的“几千份”按照9000份来算,年利润也仅为0.56元×9000份×12个月=60480元。与100万元的年**相差甚远。

不过这种经营模式还是有可借鉴之处的。因为目前写字楼白领上班期间就餐难、就餐满意度低的问题在城市里很普遍,但大多数餐馆嫌外送麻烦、利润低不愿做,路边的盒饭摊又不卫生,这就给快餐中介提供了机会。但作为中介的利润低,送一盒的利润一般也就0.5—1元,而且需要较强能力去**数量大且集中的客户。**5万元左右有可能,但想**不靠谱。

标签: 中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