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洗店前景行情分析

2015-01-19来源 : 互联网

洗衣业作为一种服务行业,正逐步成为国内现时的一种长期稳定的投资项目,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衣物的清洗质量、速度及服务的要求越来越高,前景也越来越好,而设备的先进性和服务水平就成为行业发展的重要因素。

干洗是人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项丁作,而且其本身发展历史不是很长,市场前景很大;但是,也正由于历史不长,人们对它的认识还很有限,误解不少:相应的法律法规不是很健全,出现纠纷而不能合理解决的很多;相应的理论指导很少,国内相关的培训很少,不像电脑培训,大街小巷随处可见;从业人员素质普遍不高,根据经验来经营和运作,很难**不出问题,出现问题很难去摆平。

对于一个准备杀入干洗行业的新手,建议您多了解一些关于干洗,水洗的有关知识。多去当地已经营业的干洗店走走,摸摸情况,了解行情(洗衣价格、赢利情况、设备耗材的费川、设备耗材经营商的多少、价位如何等等)。

烫衣、洗衣是每个人都不会陌生的事情,它是家庭中*重要的家务之一、保持衣着整洁,美观、大方是人们的普遍愿望。服装的洗涤和熨烫已形成一种行业;有的人可能会担心,提供这种服务不知有没有生意,其实这种担心是不必要的。

有顾虑的人认为,现阶段我国城镇家庭洗衣机的普及率已经相当高,开洗衣店没有前途,事实并非如此:虽然功能越来越齐全的家用洗衣机大幅度减轻了家庭主妇的劳动强度。但洗衣烫衣仍然是一项经常性的体力劳动,特别是一些住校的大,中午学校学土和社会上的单身汉们,大多数人没有配备洗衣机,他们将洗衣视作一种负担。

另外,住宿的旅客由于许多旅馆下提供洗衣服务,也需光顾洗衣店。而餐饮业发达的城市,更有众多酒楼食肆的大量桌布、围裙和毛小也需要洗涤;所以,可以断定这项服务一定会受欢迎。

如今,白领阶层、中高收入者、消费观念前卫的学生族已成为洗衣店的主力消费军,而月收入在千元以下的普通百姓也大多拥有一两套皮装或风衣、羽绒系列的衣服。因为洗涤的要求必须去洗衣店消费。所以,每年的3月,4月、5月份冬装换洗成为洗衣业的旺季。

服饰的**化、面料的特殊性,服饰高消费人群的不断增长,都给这个行业的发展不断注入新的生机。

有资料表明,台湾一家洗衣店大约为l600位顾客服务,而北京目前有大大小小的洗衣店3000多家(不计宾馆、饭店),按北京市常住人口l200万计算,北京的一家洗衣店起码要面对4000位顾客以上,更何况还有几**流动人口。

有人统计,在遍布应京城的几千家洗衣店中。技术设备水千良莠不齐;“小门小户”占据了大半江山,而像普兰德、荣昌、伊尔萨,福条特等****的“名门望族”,却只有20%-30%的市场份额。

**信公众号,了解*新创业信息:cyy2022

干洗店前景行情分析


标签: 重庆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