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四九迎来暖阳,最高温达到18摄氏度

2015-01-19来源 : 互联网

重庆“四九”天气的**天,这是传统意义上深冬*冷的时候,但是无论是赶过去的“三九”,还是即将来临的“四九”都被暖阳所取代了。不少市民们相约在街头,一起享受着懒洋洋的日光温暖。

重庆市气象台这边的数据显示,重庆市将以阴天间多云天气为主,明后两天,受到西北气流的控制,重庆市天气将继续晴好,到后天,局部*高温或许将接近18摄氏度。

今年的冬天太阳多,日照丰富,不少市民都不约而同的在微博上,朋友圈里晒起了这暖洋洋的气候。而传统意义上比较冷的三九天气,重庆市的平均气温为8.6摄氏度,多年来的历史数据平均气温仅为6.69摄氏度,是自2002年来以来的历史同期*高温,日照时数为15.67小时,基本和往年相比,平均为9.66小时,是常年的1.6倍之多。

标签: 重庆天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