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江北机场去年吞吐量3000万人次

2015-01-19来源 : 互联网

去年,重庆江北**机场完成了旅客吞吐量2926.4万人次,同比增幅达到了15.8%,增幅居于全国**机场**。而货邮吞吐量达到了30.2万吨,同比增长了7.9%,安全起降的航班也超过了23.7万架次。

不过从江北机场的数据中,我们也能够看出,人们外出的目的地也开始有了新的变化。随着**航线的开通,重庆机场已经开通的**客运航线36条,通航城市达到33个,其中以泰国为主要目的的东南亚旅游是重庆人们出境旅游的*选,西部地区不少人士也将重庆作为外出**旅游的中转站。

重庆每周飞往泰国清迈、普及等地的航班有40多班,而重庆到马尔代夫、巴厘岛、长滩岛、斯里兰卡、大阪、济州等航班的客座率也达到了80%以上,另外随着这个航班的开通,上述**游客到重庆旅游的数量也大大提升。

标签: 重庆航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