峨眉山2015营销旅行会在重庆举行

2015-01-19来源 : 互联网

以“拥抱大峨眉•共享新旅游”为主题的2015峨眉山旅游营销恳谈会在重庆举行。2015年峨眉山旅游有什么新的变化呢?建立了爱峨嵋旅游达人俱乐部,2015年,针对旅游达人、**媒体人、网络红人媒体,成立了大峨嵋新旅游达人俱乐部,通过相关驴友聚集的网络平,成立景区、网站与达人的三方合作联盟,俱乐部成员除了享受到景区配置的福利待遇外,还将动态管理、年度评奖。

未来的峨眉山还将推出双平台模式,建立微博、**双微矩阵,开启智慧旅游创业产业园。同时,完善七彩峨嵋系列的产品,包括节假日产品,游学之旅产品,自驾旅游产品,高铁旅游产品等多达15个产品体系。

冬季去峨眉山旅游有什么好耍的?即日开始到2015年3月底,峨眉山的高山雷洞坪滑雪场将免费对游客开放。

标签: 重庆旅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