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柴火鸡”经营乱现象,开进公园向空中排污

2015-01-19来源 : 互联网

今年重庆餐饮什么**?俨然就是“柴*鸡”,但是柴*鸡虽然*,却很污染环境,尤其是一些公园里面也出现了柴*鸡,周边附近的居民甚至都不敢**了。重庆市政协委员介绍,必须对现在的“柴*鸡”进行**,对于废弃*理设施不符合要求的餐馆,一律不予审批。

重庆市科普中心公园内,几百平方米的公园绿化地被出租给了私人,在绿化地上搭建彩钢棚,从事柴*鸡经营,而在奥体中心,占据绿化地经营的柴*鸡也不少,尤其是到了晚上,木柴*的青烟混合着油烟,刺鼻呛眼的浊味从几十个灶台冉冉升上蓝天,烟雾弥漫,浊味四扬。

接下来重庆市将对柴*鸡餐馆进行整*,对于废弃*理设施不符合要求的餐馆,一律不予审批,按照法律、法规的禁止性规定,园林业主单位出租绿化地给他人经营违反法律规定,毁坏树木、排放烟尘,影响居民生活,还会对园林业主单位负责人和园林主管责任人追责。

标签: 重庆美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